張智霖《白狐》劇照曝光 與阿嬌上演人狐絕戀[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智霖《白狐》劇照曝光 與阿嬌上演人狐絕戀[圖]

2013年08月19日14:16    來源:網易娛樂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白狐》曝張智霖劇照 與阿嬌上演人狐絕戀

《白狐》張智霖劇照

  《白狐》張智霖劇照

《白狐》張智霖劇照

  《白狐》張智霖劇照

《白狐》張智霖劇照

  《白狐》張智霖劇照

  近日,《沖上雲霄2》正在全國網絡熱播,收視率、點擊率居高不下,持續火爆,風頭絲毫不讓寧財神新劇《龍門鏢局》。領銜主演的張智霖成為娛樂界焦點人物,他因詮釋了超專業機師“Cool魔”一角,成為新一代男神。張智霖的火爆,讓其主演的真3D魔幻愛情巨制《白狐》備受影壇矚目,無數被張智霖帥到哭的女粉絲都在期待著9月28日,《白狐》上映日的到來,一睹Cool魔機長帥到仙魔世界的風採。

  《白狐》中既有仙魔狂戰的魔幻動作戲——萬年老妖危害人間,天下惶惶。唯有傻小子王元豐身上的至陽玄魄,可與之一決高下。海蝠宮萬蝠狂襲,狐仙谷群美擺陣,正邪大戰一觸即發!又有與阿嬌的人狐絕戀愛情戲——冰雪聰明的白狐仙子小翠,美貌絕倫,桀驁不馴。傻乎乎的人間公子王元豐,英俊正直,憨態可掬。狐仙與人,聰明與傻,注定了一場感天動地的愛!

  再加上美女如雲、國際真3D等噱頭,《白狐》這部國慶檔大片越來越有看頭,有望大熱。《沖上雲霄2》漸進尾聲,大結局時一定會引來無數回憶、感慨和不舍,沒關系,不久之后的國慶節,男神張智霖依然會陪著無數粉絲一起度過。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