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4》 美嘉意外懷孕 呂子喬"愛人"曝光[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愛情公寓4》 美嘉意外懷孕 呂子喬"愛人"曝光[圖]

《愛情公寓4》1月16日殺青,主演曾小賢在微博中晒出愛情公寓正在拆的照片,讓人懷疑愛情公寓系列已經結束。曾小賢決定幫助公寓裡的好朋友們實現願望,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粉絲突然取代了他的位置,結果500萬資金也被凍結了……
2013年08月09日13:28    來源:中國山東娛樂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愛情公寓4》劇照搶先看 美嘉意外懷孕子喬"愛人"曝光

《愛情公寓4》劇照搶先看 美嘉意外懷孕子喬

  大公娛樂訊 《愛情公寓4》延續前三季的搞笑風格和故事脈絡,《愛情公寓》原班人馬再次聚首,由於前三季的良好口碑和爆棚人氣,目前還在拍攝的《愛情公寓》系列第四季已受到媒體和觀眾的強烈關注。

  日前,《愛情公寓4》已經完美殺青。主角婁藝瀟陳赫也連在微博發片場照,劇情也遭一步步的曝光。從他們的微博中看來,《愛情公寓4》可能是終結版,《愛情公寓5》應該不會再誕生。由於前幾期的《愛情公寓》都攬獲了最高的收視,也獲得很多觀眾的喜愛。對於《愛情公寓4》的預告片,也是讓觀眾們頗受期待。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