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節目組邀"全民參與" 向社會征集喜劇作品 --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春晚節目組邀"全民參與" 向社會征集喜劇作品 

29日下午,2014年央視春晚節目組正式開始向社會征集喜劇作品和喜劇人才。征集令寫道:“請把你覺得爆笑的‘喜劇新作’‘喜劇形式’推薦給我們吧,請把你喜歡的‘喜劇新人’推薦給我們吧,如果你是‘喜劇達人’或‘喜劇創作者’也請不要猶豫,我們將熱情地歡迎你毛遂自薦。
2013年07月31日09:2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29日下午,2014年央視春晚節目組正式開始向社會征集喜劇作品和喜劇人才。征集令寫道:“請把你覺得爆笑的‘喜劇新作’‘喜劇形式’推薦給我們吧,請把你喜歡的‘喜劇新人’推薦給我們吧,如果你是‘喜劇達人’或‘喜劇創作者’也請不要猶豫,我們將熱情地歡迎你毛遂自薦。”

  征集令在其官方微博發出后迅速引來不少網友的轉發和評論。網友們紛紛推舉,宋小寶、開心麻花、愛笑會議室、小沈陽等明星登上春晚舞台。單從網友的留言來看,目前的微博征集似乎與央視春晚“全民參與”的訴求有些背道而馳,幾乎沒有毛遂自薦者,反倒成了眾笑星的粉絲們為自己的偶像爭取登台機會的平台。 (遼晚)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