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那英五秒轉身搶學員 "甄嬛"演唱者人氣急升--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好聲音"那英五秒轉身搶學員 "甄嬛"演唱者人氣急升

季《加多寶·中國好聲音》將於7月12日正式開播,7月10日,節目組在上海邀請媒體提前看節目,四大導師在節目中亮相。”   首期節目中,還有一位學員非常打眼,她就是2008年第十三屆青歌賽流行組金獎獲得者姚貝娜。
2013年07月11日09:0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第二季《加多寶·中國好聲音》將於7月12日正式開播,7月10日,節目組在上海邀請媒體提前看節目,四大導師在節目中亮相。那英搶人神速,聽了五秒就轉身,並且拿出“冠軍導師”的招牌搖旗吶喊。

第二季首期節目中,來自吉林延邊的朝鮮族男孩金潤吉選擇了邁克爾·波頓的一首名曲,剛一開口,他獨特沙啞的聲線便震撼全場,不到5秒的時間,那英、汪峰爭相按下轉身的按鈕,創下好聲音的最快轉身紀錄。為了把金潤吉收入麾下,四位導師使出渾身解數,汪峰投其所好,直言“你想要的那個夢,在我這裡完全不是問題”。阿妹溫婉告白:“我對你的聲音很有感覺,希望跟你合唱。”那英直截了當:“你應該透過你厚厚的眼鏡看到我是第一個轉身的,去年我的組拿了冠軍。”

首期節目中,還有一位學員非常打眼,她就是2008年第十三屆青歌賽流行組金獎獲得者姚貝娜。去年她因演唱了《甄嬛傳》片頭曲《紅顏劫》,以及插曲《採蓮曲》《驚鴻舞》而人氣急升。參選《中國好聲音》,姚貝娜說就是想要穿上牛仔褲,穿上平底鞋,在這樣一個像流行音樂節那樣大的舞台上唱自己喜歡的歌。

主持人華少去年在《中國好聲音》中,創造了47秒念350個字的最快口播速度紀錄。今年華少的口播水平再度被發揮得淋漓盡致,華少說試錄的時候算過時間,速度有超越,“我快一秒,觀眾就能多看一秒(學員們的表現),學員也能多表現一秒。”(許青紅)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