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檬喊冤不是陳寶國"兒媳" 回應"有后台"傳聞[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檬喊冤不是陳寶國"兒媳" 回應"有后台"傳聞[圖]

2013年06月14日08:55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85后”的張檬對穩坐“華策一姐”顯得很有自信。  (資料圖片)

  李若彤版和劉亦菲版的王語嫣都不乏支持者,張檬版的造型難免要遭遇質疑。

  《新天龍八部》中王語嫣與段譽“牽手逛街”,段譽幫王語嫣穿衣等劇照都引發了網友吐槽。

  自從《新天龍八部》宣布開拍以來,在劇中扮演王語嫣的張檬就被推到了風口浪尖。頂著非議,近日張檬現身上海電視節,為《新天龍八部》宣傳造勢,同時這位“85后”的小花旦,還將在《新鹿鼎記》、《追妻大丈夫》等新劇中擔綱主演。再接受信息時報記者專訪時,張檬直面種種非議,對於外界批評張檬版的王語嫣“沒有仙氣”、質疑她星途順風順水是因有“后台支撐”,還有與陳寶國之子陳月末、霍建華的緋聞,她都一一作出回應。說到她現在被大家稱為公司華策的“一姐”,張檬霸氣地回應道:“一姐,我得對得起這個稱號。我要能當一姐,干嘛要當老二?我得讓人說華策有個一姐張檬,多牛掰!”

  張檬:演王語嫣被吐槽“沒仙氣”

  “已經習慣了,看久了還挺好玩的”

  李若彤版和劉亦菲版的王語嫣都已被觀眾捧為經典,但是自從張檬版的王語嫣造型一出,卻被吐槽不僅沒了仙氣,鄉土味還極濃,“十足的村姑”。談起角色遭到非議,張檬一臉輕鬆,笑著說:“我知道現在罵我的人特別多,幫我P臉的,手上P酸菜的,一堆堆。”

  之所以出演王語嫣,張檬表示這是自己童年的一個夢,“我想每個小女孩小時候都試過披著被單演白娘子、小龍女、王語嫣這些仙女。”決定接這個角色后,張檬表示“壓力肯定有”,但已經做好了被罵的心理准備,“從一開始說由我來演,有人罵﹔造型照出來,有人罵﹔片花出來了,又有人罵,我已經習慣了。我不會刻意去看,但我家人爸媽會看到,他們會說‘你怎麼不把微博那些評論刪掉呀’,我沒,看久了還挺好玩的。王語嫣就是個話題,我已經在點上了。”

  對於此前幾版《天龍八部》,張檬表示自己都沒看過,隻看了原著小說,所以不懼大家把她和李若彤、劉亦菲作比較。至於她要怎麼才表現王語嫣的“仙氣”,張檬表示:“那要看劇本賦予她什麼。我這版可能會更偏向王語嫣的情感吧,就是和慕容復跟段譽之間的糾葛。”

  星途太順被質疑“有后台”

  “為什麼不能以正能量的態度來看待‘干爹’、‘干媽’”

  在《天涯明月刀》、《牽牛花的夏天》、《正者無敵》、《美人無淚》、《新天龍八部》等接連幾部劇中都擔綱重要角色。去年6月份又開始成立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下一步將開始出品電視劇……不過25歲,張檬已經完全是 “一姐范”。

  這樣順風順水的經歷又讓她引發爭議,莫非她有后台?對此,張檬毫不避忌,“在這個圈子裡,但凡有年輕人得到了好的機會,就會有各種各樣的猜想。比如說這個人紅了,她一定是怎麼樣了”。

  她毫不諱言自己很幸運,像現在公司華策影視的總經理趙依芳、《天涯明月心》、《新天龍八部》等劇的制片人吳敦都很照顧她。平常張檬更親昵地管吳敦叫“吳老爸”,“他跟我爸爸關系特別好,我跟他的兒子、女兒關系也都特別好,我就說大家都特別喜歡你,我們都叫你吳老爸吧。好像大家現在一提起‘干爹’、‘干媽’都有很骯臟的想法,為什麼就不能以正能量的態度來看待呢?”

  現在雖然開了工作室,但張檬表示自己目前還要公司老板幫忙拉持。至於開工作室的初衷,張檬透露:“我爸是做生意的,我從小就覺得我長大也應該做生意。現在當制片人,也算是做生意吧。”

  而對於自己接連出演各個劇集的女一號,張檬則透露,自己平常就是一個很直接的人,對於自己喜歡的角色會努力去爭取,“在賴導、於正這些大牌面前,我張檬就是一小孩。我喜歡什麼樣的角色,我會直接跟導演說,不會說今天買個禮物給你,明天和你搞好關系。如果導演覺得不合適,那我會問我究竟哪裡不行了可以改,實在不行就放棄咯。就像《新天龍八部》,導演原本想讓我來演木婉清,但我說我看了書,想演王語嫣。導演就說OK,給你演。”

  感情波折頻頻被“扣帽子”

  “你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最后也是不行的”

  撇開工作,張檬在感情上的風雨也從未停歇。從和陳浩民的兩年情,到和陳寶國之子陳月末、霍建華傳出緋聞……早前更莫名其妙成了陳寶國的“兒媳”,還被指是因陳寶國才接到《正者無敵》的戲約。

  面對這些傳言,張檬直喊冤:“天天給我扣帽子,說我是誰誰誰的兒媳婦。我回應呢,又說我炒作,我不回應呢,也說我炒作。那就大膽說出來吧,別憋著了,對誰都不好。我和陳月末還是小孩,還能慢慢消化,但人家老戲骨,一輩子演戲到現在,這樣對老藝術家不尊重。我還在想,有一天我見到陳老師的話會特別不好意思,雖然我沒做,但確實因為我煩到他了。”

  至於與霍建華的緋聞,她則澄清是因為兩人同是摩羯座,所以“惺惺相惜”。兩人被拍到一起過年的照片,其實別有緣由,“那天我剛從紐約回到上海,他剛好也在。我在朋友圈發了個信息‘誰在上海一起過年’,然后他就回我了。我們和另外一個朋友,三人一起去唱K”。

  不過,談及與陳浩民的兩年舊情,張檬卻一改直爽的態度,變得小心翼翼,“之前談了一個圈內的,比我大蠻多歲。但是那時年紀小,才十八九歲,你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最后也是不行的。”當記者打趣問他是否演過段譽時,張檬則“裝傻”反問道:“你猜……人家現在挺好的,不說了。”

  雖然避談名字,但聊起那段戀情,張檬說道:“我那時候認為愛情就是吵架,天天你儂我儂,每分每秒在發短信……(最后是因為吵架分了?)也不是,各種各樣的問題。分了之后還難過了挺久,就想不明白我們倆這麼相愛都還能分手,這世界上還有能不分手的嗎?”現在仍單身的她,期盼未來能找到一個“懂她”的另一半,“兩人如果你懂我我懂你,就什麼都好講,如果不能心與心的交流,那就沒辦法。所以,我現在憧憬的愛情,是(遇到)真的懂我的(人)。”(信息時報記者 蔡慕嘉)

(責編:陳苑、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