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將拍電視劇版 趙薇稱不會參與創作中--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致青春》將拍電視劇版 趙薇稱不會參與創作中

趙薇導演的首部電影《致青春》票房已經突破7億大關,讓趙薇晉升成為 “中國票房最高女導演”。作為一部改編自熱門小說《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又有電影版珠玉在前,劇情會有怎樣的更改,令人關注。
2013年06月08日15:01    來源:青島日報    手機看新聞

  趙薇導演的首部電影《致青春》票房已經突破7億大關,讓趙薇晉升成為 “中國票房最高女導演”。昨日傳出消息,電視劇版的《致青春》已經啟動,將由上海電視台尚世影業和華視傳媒聯手打造,而趙薇本人並不會參與到電視劇版創作當中。

  目前該劇本已經創作完成,正在選擇導演和演員的階段。而韓紅買下“夢之聲”學員冷碗碗原創作品《青春》的消息日前已由碗碗自己曝光。這首韓紅版《青春》已經在上海錄制完畢,並被選定為電視劇版《致青春》的主題曲。

  電視劇《致青春》的制片人徐曉鷗透露:“劇版《致青春》的演員陣容目前正在考慮當中,在電影版中有出色表現的韓庚、趙又廷、楊子珊、江疏影等幾位演員也在考慮范圍之內,並不是沒有可能繼續出演。”除此之外,最近因《斷奶》頗受關注的演員雷佳音,也在考慮范圍內。

  作為一部改編自熱門小說《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又有電影版珠玉在前,劇情會有怎樣的更改,令人關注。徐曉鷗透露:“小說的原作者辛夷塢也給了我們很多的意見,我們將在尊重原作的基礎上稍加改動,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據悉,片方將會於8月份召開劇版《致青春》的發布會,屆時所有主創將一一揭曉。 (李文婷)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