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濤轉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別春晚下基層?[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揭周濤轉型幕后"升官"之路 告別春晚下基層?[圖]

據《新快報》報道,央視內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濤的身份已經變為央視文藝中心副主任,從台前逐步轉向幕后管理,無緣主持今年春晚估計也是她個人的選擇。知名博主長春國貿還上傳了一組照片,記錄了辭去龍年春晚主持人的周濤在除夕夜與百姓同樂的溫馨畫面。
2013年05月23日11:42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據《新快報》報道,央視內部人士透露,如今周濤的身份已經變為央視文藝中心副主任,從台前逐步轉向幕后管理,無緣主持今年春晚估計也是她個人的選擇。周濤曾經連續16年擔任央視春晚的主持人,她在春晚上身穿繡著怒放牡丹圖案的旗袍的樣子,曾經迷倒了很多觀眾。16年陪伴觀眾一起度過春晚的周濤,怎麼說走就走了呢?怎麼走了連招呼就不給喜愛她的觀眾打一個呢?

  當然,沒有周濤,央視春晚同樣辦,而且可能辦得不差。但是,不少喜歡周濤的觀眾心裡總覺得缺少點什麼,這種心理、這種情感、這種特殊的感情,難道周濤不懂?春晚第一任導演黃一鶴語重心長地指出:春晚要辦出特色,長盛不衰,首先必須心中有觀眾。然而,無論是央視還是連續兩年擔任央視總導演的哈文以及周濤本人,似乎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作為周濤而已,或許不便多說。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