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小時代"關注年輕人 揚言票房最好超5億[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敬明"小時代"關注年輕人 揚言票房最好超5億[圖]

2013年05月23日09:50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怎麼啥話都讓郭敬明說了呢

   青春時尚電影《小時代》昨日在京召開發布會,導演郭敬明(小四)、監制柴智屏攜主演楊冪、郭採潔、郭碧婷、謝依霖、鳳小岳、陳學冬、姜潮、杜天皓等青春偶像首次集體亮相。郭敬明自稱因為身高讓自己在女演員面前沒有尊嚴,問到同樣的青春題材PK趙薇,小四表示自己更關注現代年輕人,希望票房最好5億元或者更多。該電影將於6月27日登陸各大影院。

  郭敬明回應各種質疑

  1:當導演時很丑,身高沒有尊嚴

  一向時尚人士自居的郭敬明被記者質到與四位女主角相比誰更愛美,他笑稱“我本來覺得我是有實力的人氣偶像,但是為了拍這個戲整天都戴著鴨舌帽穿著工作服,我自己后來看都覺得怎麼那麼丑。但是這四位女主角中有三位本身就很美,想丑都不行,另一個則是想美也美不到哪去”。現場被問四位女生是穿高跟鞋跟導演在一起,郭敬明也坦言她們完全不考慮自己的感覺,自己也完全沒有導演的尊嚴,“之前錄通告時我問她們一會是不是坐著錄,郭採潔說‘沒關系啊導演,你可以站在梯子上跟我們一起接受訪問’。”

  2:“名牌的奴隸”是因道具太多

  看過《小時代》原著的人就知道書中有很多大牌出現,電影當中也同樣如此。之前楊冪在某次採訪時稱郭敬明是“名牌的奴隸”,導致小四被圍攻,昨日他坦言楊冪當時說完就給自己發微信道歉,自己也並不介意,“她說導演對不起我說錯話了,其實我有加一句是有才華的名牌的奴隸,我說你補充是沒用的,媒體隻會摘取他們想要的內容。我拍這個電影時現場有很多品牌的道具,演員們現場都會感嘆”。3:不怕趙薇的“青春”,票房最好過5億最近與青春相關的電影走紅,趙薇的《致青春》、陳可辛的《中國合伙人》票房與口碑都不錯。郭敬明坦言自己最開始其實只是想拍一個小片,沒想到后來找到了柴智屏監制,又找來了楊冪、郭採潔、柯震東這樣的明星出演,搞得自己壓力越來越大。“同樣青春體裁確實讓我有壓力,但我覺得我的電影跟他們不同,那兩部電影都是對過去時代的懷念,《小時代》講的是當下的事情,過去值得回憶,當下也值得關注。”至於票房的期許,郭敬明也不客氣地稱“我是有壓力就更有沖勁的人,希望不讓大家失望,2億3億,5億或者更多最好”。

  ●同場加映

  制作特輯展閨蜜情

  之前《小時代》曝光床照海報引發熱議,甚至還PS上了韓寒,昨日再曝光一組后現代氣息濃重的角色海報,其中的主演都無明顯情緒。導演郭敬明表示這組海報是在一處改造后的上海古跡中拍攝而來,意在強調電影的冷峻氣質和工業感。

  《小時代》首部預告片在網絡上引發超高的點擊量,昨日《友誼萬歲》視頻特輯再現四位女主角打鬧嬉戲的片段,hold住姐謝依霖的搞怪天賦再度“神現”,尤其是要求導演加戲的搞笑橋段。楊冪坦言之前在天涯回應整容、腳臭等負面新聞的確實是自己本人,稱“你們都不了解我,那才是我”。Hold住姐被指是選角最為成功的人,她卻抱怨為了這部戲增肥現在還在減肥,“拍這部戲讓我完全沒有桃花,在楊冪她們三位面前我永遠是綠葉”。(新快報訊 駐京記者梁曉雯)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