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之軀"新超人亮相 為中國市場定制的預告片[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鋼鐵之軀"新超人亮相 為中國市場定制的預告片[圖]

由《300勇士》導演扎克·施奈德執導,《盜夢空間》、《蝙蝠俠》導演克裡斯托弗·諾蘭監制的電影《超人:鋼鐵之軀》,昨日發布了中國定制版預告。預告片中大量的動作場面讓人大呼過癮,其中超人與癲狂大反派佐德將軍的激斗無疑最具看點。
2013年05月23日09:41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新快報記者 劉嫣

  由《300勇士》導演扎克·施奈德執導,《盜夢空間》、《蝙蝠俠》導演克裡斯托弗·諾蘭監制的電影《超人:鋼鐵之軀》,昨日發布了中國定制版預告。之所以被稱為“中國定制版”,是因為預告中不僅針對中國市場曝光了許多首次露出的動作場面,而且新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維爾也專程為中國觀眾出鏡亮相,誠意推介影片。據悉,影片將於6月14日在全球上映,中國有望引進。

  為中國市場定制的預告片

  除了監制和導演都算是鼎鼎大名外,《超人:鋼鐵之軀》的演員陣容也不容小覷:亨利·卡維爾飾演超人卡·艾爾,艾米·亞當斯飾演超人的女友露易絲·萊恩,羅素·克勞飾超人生父喬·艾爾,凱文·科斯特納與黛安·蓮恩飾演超人在地球上的養父母,邁克爾·珊農飾演大反派佐德將軍,安婕·特拉烏飾演佐德將軍的副手佛拉,黑人男星勞倫斯·菲什伯恩飾演星球日報的主編派瑞·懷特。

  曝光的這款專門剪輯的中國定制版預告片節奏緊張、視效出眾,預告片開始前你將看到一段視頻,新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維爾代表導演扎克·施奈德、監制克裡斯托弗·諾蘭及整個劇組向中國觀眾問好,在這個首次推介秀中,亨利·卡維爾還表達了他對中國市場的期待。“我們都希望能夠很快在這個暑期把《超人:鋼鐵之軀》呈現給中國觀眾。”這位“新超人”說。

  預告片中大量的動作場面讓人大呼過癮,其中超人與癲狂大反派佐德將軍的激斗無疑最具看點。此外不僅有超人一飛沖天英姿颯爽的經典畫面,還有佐德將軍頭戴盔甲、火中怒視的畫面,而空戰、陸地戰等戰爭場面、遭受重創的城市、驚慌萬分的人群等畫面都表明了一場生死激戰在地球上演。而疑似外星系人作戰機的UFO、外太空看到的地球表面等畫面,超人和女友在炮火中牽手、擁抱的感情戲也隨之曝光。

  大反派的戰斗力極強

  預告片一開始就是大反派佐德將軍的“告人類書”,告訴人類他們並非宇宙唯一的生命體,同時宣告他之所以跨越星際之海來到地球是因為這個星球上窩藏了一個他們星系的人,這個從外表上看長得跟地球人沒有任何區別的人關系著地球的安危:“凡是知道他的行蹤的,你們星球的命運就掌握在你們的手裡。”接著,他向超人下了最后通牒:“限你24小時之內投降,否則這個世界將會遭殃。”巔峰對決由此開始。

  大反派佐德將軍不僅霸氣十足,在跨星球追擊大戰開幕前發表告人類書和最后通牒,而且戰斗力極強,擁有超能力的超人與之相比也顯得有些孱弱。片中超人戴著手銬、痛苦咆哮的畫面不僅讓人忍不住猜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也從另一個側面証明了超人在與佐德的對峙中數度處於劣勢。

  影片在北美試映后,北美影評人普遍認為是“扎克·施奈德水准佳作”,是導演向這位漫畫史上第一位超級英雄的致敬,導演扎克·施奈德曾在採訪中表示他很自豪能夠執導《鋼鐵之軀》並且相信影片獨特的風格和過硬的素質一定能夠征服觀眾。在他看來,作為美國超級英雄漫畫史上最早的、最舉足輕重的人物,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是解讀“超級英雄”這一獨特題材的“羅塞塔石碑”。“我們想拍這樣一部超人電影:當他去做一些事情時,你會想‘如果我是超人,我也會這樣做。’雖然他是個外星人,但他更加真實可信,更加充滿人性。”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