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鈺瑩當主持人要學王熙鳳 從幼兒園就做主持人--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楊鈺瑩當主持人要學王熙鳳 從幼兒園就做主持人

發布會現場,天津衛視頻道總監孔令泉為楊鈺瑩贈送了定制的專屬話筒“無雙之星”,這支話筒將伴隨楊鈺瑩主持十期節目。”而楊鈺瑩更認為,敢來節目唱歌的明星比去跳水的勇敢,跳水需要的是勇氣,這裡不僅需要勇氣,還要敢於面對專業上的技不如人。
2013年05月23日07:52    來源:濟南時報    手機看新聞

最近的娛樂圈,風水有點玄妙。歌手去跳水了,演員當評委了,就連資深玉女楊鈺瑩也忍不住摻和一把,當起了主持人。

本以為她會跟胡海泉、田震一樣,不過是節目炒作的一個噱頭,不料她認真起來比誰都較勁。在昨天天津衛視打造的明星互動模仿秀《天下無雙》的發布會上,楊鈺瑩接過為其量身打造的鑽石話筒。她表示做主持要像“鳳姐”,不過此鳳姐非彼鳳姐,而是“要像王熙鳳一樣要有一種潑辣的感覺,要能hold住全場,有種大姐大的風范”。

從幼兒園就做主持人

雖然是主持新人,但這個身份於楊鈺瑩並不是第一次。在天津衛視模仿秀節目《王者歸來》中,她曾經與趙忠祥有過合作,被問及是否會請教趙老師,楊鈺瑩表示:“我想這個應該不用,其實我在幼兒園的時候就主持過,那時候參加藝術團經常有主持的機會,其實我對主持一點兒都不陌生。”

發布會現場,天津衛視頻道總監孔令泉為楊鈺瑩贈送了定制的專屬話筒“無雙之星”,這支話筒將伴隨楊鈺瑩主持十期節目。而從5月27日開始,明星以及模仿者參與《天下無雙》台前幕后的故事就會以日播五分鐘的形式在天津衛視滾動播出,而周播半小時的節目將會把“模音達人”們的高超模仿力盡展無疑。據悉,節目將於 5月31日全國首播,首期明星歌手將是齊秦。

來這唱歌比去跳水更勇敢

發布會上,為了讓到場媒體感受“看顏色盲聽,競猜巨星真聲音”的模式,楊鈺瑩與兩位模仿者一同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茶山情歌》。三人分別站在用顏色區分好的麥克風前,以每人一句輪唱的方式共同合作完成一首歌曲,而當一個人開口唱歌的時候她所代表的顏色就在全場顯示。背對舞台、坐在轉椅上的“盲聽評委”隻能通過舞台顏色的變化來競猜哪個顏色是明星本尊的聲音。據介紹,播出節目中,將有一位明星與六位模仿者同台,演唱六首金曲,通過“音盲巨星”“超級粉絲”“合作伙伴”“親朋好友”“淘汰模音”“現場觀眾”六組評委的盲聽競猜,闖關到最后的人將獲得現金大獎。

《天津衛視》曾打造了《非你莫屬》這檔成功的求職節目,在歌唱真人秀節目方面還處於摸索階段,《天下無雙》面對當下同類節目的激烈競爭,如何成功突圍是一個重大的考驗。對此,孔令泉表示:“《天下無雙》引自英國的版權節目《 copycat singers》,天津衛視在優勢資源的基礎上主打差異化。《天下無雙》將在模仿的基礎上更強調明星與草根之間的聲音對決,這種形式在國內節目中還是首次呈現。”而楊鈺瑩更認為,敢來節目唱歌的明星比去跳水的勇敢,跳水需要的是勇氣,這裡不僅需要勇氣,還要敢於面對專業上的技不如人。(記者 任曉斐)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