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貞傳奇"劇透結局不虐心 陳曉自曝對趙麗穎有好感--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陸貞傳奇"劇透結局不虐心 陳曉自曝對趙麗穎有好感

駐京記者梁曉雯 報道 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陸貞傳奇》一直穩居冠軍,前日,新快報記者在京專訪了男一號“曖男”陳曉,他透露該劇大結局不會虐心。陳曉與飾演陸貞的趙麗穎被傳緋聞,很多網友也高喊“在一起”。
2013年05月23日10:08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陳曉:我在她眼睛裡看出她對我的回饋是真的

  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陸貞傳奇》一直穩居冠軍,前日,新快報記者在京專訪了男一號“曖男”陳曉,他透露該劇大結局不會虐心。長相有些像謝霆鋒的他現在是於正工作室的“一哥”,但他坦言曾被於正指著鼻子罵。說起他與趙麗穎的緋聞,他更自爆確實有好感,現在主要看自己是不是主動。之后陳曉將挑戰新版《神雕俠侶》楊過,他笑稱還不知道小龍女會誰演。

  透露結局不虐,自爆現實對陸貞有好感

  《陸貞傳奇》故事發生在南北朝的北齊,“女相”陸貞從懵懂少女經歷宮廷洗禮后終於入主朝堂。目前該劇一直處於各大衛視收視冠軍,隨著接近尾聲,各種宮中陰謀高潮迭起,很多角色難逃噩運。陳曉表示之后劇情是每天一虐,但結局既跟原著不同也不會是開放式的,更不會讓觀眾虐心到底,“高湛與陸貞算是有名無實地在一起,我們有舉行一個小小的婚禮,最終我自己的角色也是正常死亡的”。陳曉所飾演的長廣王高湛成為眾多女觀眾迷戀的對象。“這個角色就是讓小女孩喜愛,90后00后會喜歡高湛那種氣質高貴、待人溫柔、感情專一的男生,加上女主角是平民出身,會讓很多女孩子幻想自己是這樣的人”。

  陳曉與飾演陸貞的趙麗穎被傳緋聞,很多網友也高喊“在一起”。他也對記者承認對方有很多地方吸引自己。“她獨立又有智慧有點倔強,跟我身上的特點很像,她的長相溫柔骨子裡硬”。被問及兩人目前感情發展狀態,陳曉也自爆稱:“我確實對她有好感,但是還不夠主動”。不過他也透露兩人私下感情已經很親密,“我約她非常容易的”。至於女方目前的感情回應,他笑稱“我感覺我們對戲時她眼睛裡對我的回饋是真的”。

  曾被於正罵,將演“楊過”想演“黃飛鴻

  中戲畢業的陳曉是影視圈新生代演員,之前因飾演新版《笑傲江湖》的林平之受到關注。雖然參演過《歡喜婆婆俏媳婦》、《宮鎖珠帘》、《王的女人》等,簽約華誼時也參演過《狄仁杰之通天帝國》,但是直到《陸貞傳奇》才讓他成為真正意義上的男一號。陳曉笑稱家裡人起初反對自己當演員,因為怕沒有關系找不到工作,后來自己有機會打醬油,演男五男六了,一直幻想能成為男主角。目前簽約在於正工作室的他坦言當初自己是《宮》的粉絲,后來自薦簽約於正手下。他也坦言於正曾經在片場開腔罵自己“演得爛”,“於正的戲很唯美,港台班底工作有效率,我覺得經紀公司就像是穿鞋子要看合不合適。於正在我眼中是藝術家,他有敏銳的潮流嗅覺”。

  1987年出生的陳曉被指長相有一點像謝霆鋒,笑容陽光被稱為“暖男”。專訪中陳曉對於TVB電視劇信手拈來,他自爆周星馳的每部電影都看過50遍以上,之后《龍門鏢局》中自己將展示喜劇功力。電影版《宮》將於七夕上映,陳曉飾演的十三阿哥將與周冬雨上演虐戀。7月他將接拍於正版的《神雕俠侶》飾演楊過,不過他一直未看到劇本,目前小龍女還沒有確定。從小就喜愛武俠世界的他現在最希望能演到黃飛鴻,也自信自己拍動作片“hold得住”。(駐京記者梁曉雯)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