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為片犧牲當尼姑 自稱是造型百變的神秘女人--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林志玲為片犧牲當尼姑 自稱是造型百變的神秘女人

由劉德華領銜,佟大為、張靜初、林志玲傾情演繹的3D特工動作大片《天機· 富春山居圖》,將於6月9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搶灘今年暑期檔。據導演孫健君透露:林志玲此番為影片犧牲甚大,為片中其中一款尼姑造型不惜落發,以光頭形象示人。
2013年05月24日13:34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由劉德華領銜,佟大為、張靜初、林志玲傾情演繹的3D特工動作大片《天機· 富春山居圖》,將於6月9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搶灘今年暑期檔。影片中,林志玲化身美女間諜為奪取《富春山居圖》數次上演“變裝誘惑”。據導演孫健君透露:林志玲此番為影片犧牲甚大,為片中其中一款尼姑造型不惜落發,以光頭形象示人。

  林志玲光頭造型曝光

  在《天機·富春山居圖》中,林志玲化身的集神秘與妖艷於一身的百變間諜Lisa為奪取《富春山居圖》,以種種令人難以想象的誘惑造型出場引誘化身搏命特工的劉德華,美艷外形盡顯使人充滿遐想。

  而在最新曝光的劇照中,林志玲犧牲了一頭秀發,以光頭尼姑造型亮相,手持佛珠立在寺廟之前,表情安靜之余愈加嫵媚。當談到這組造型時,導演孫健君大加贊賞了林志玲的敬業程度:“在拍攝之前,我很擔心林志玲因顧及形象不同意光頭造型,但是她卻很爽快地答應了,這種敬業程度真的讓我很欽佩。”

  片中化身百變女郎

  影片中,林志玲成功地以種種百變誘惑的造型“迷惑”住了搏命特工劉德華,致使劉德華與張靜初這對搏命夫婦曾一度“反目”。對此,導演孫健君說道:“林志玲演繹的Lisa是男人幻想中的女人,男人能想到的種種魅力都將會集中在她身上,相信沒有人能夠逃出她的誘惑。”

  以模特身份出道的林志玲一直以其甜美的外形和嗓音被廣大粉絲所青睞,而本次在《天機·富春山居圖》中首次出演亦正亦邪的百變間諜也讓這位“甜心女郎”感到非常過癮。林志玲表示:“我飾演的Lisa是個擁有百變造型的神秘女人,其中尼姑造型只是其中一款哦,還有很多款的造型沒有與大家見面呢。”(鳳凰)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