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當導演上癮將出新作 李亞鵬想投資韓紅要參演--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薇當導演上癮將出新作 李亞鵬想投資韓紅要參演

趙薇執導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票房取得大捷,在微博中也引起了一股致青春的熱潮。趙薇此語一出,鑒於趙薇《致青春》的成功,李亞鵬也連忙向趙薇毛遂自薦稱要投資,“期待再寫部致永不消逝的青春,致終將到來的未來。
2013年05月24日13:38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趙薇執導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票房取得大捷,在微博中也引起了一股致青春的熱潮。近日趙薇又為自己的新作開始忙活了,她在微博中透露需要創作半年。而李亞鵬見趙薇有新動向,連忙毛遂自薦要投資,韓紅也想再一次客串趙薇電影,連忙先到趙薇處“佔好座”。

  5月22日22時09分趙薇突然在微博中寫道:“開始寫!等著。”就當大家莫名其妙趙薇想要寫什麼時,趙薇接著又寫道:“呃!我要寫半年,別急,跟著心走的東西急不了,不是嘛?”這下大家都猜測趙薇又想過當導演的癮了。

  趙薇此語一出,鑒於趙薇《致青春》的成功,李亞鵬也連忙向趙薇毛遂自薦稱要投資,“期待再寫部致永不消逝的青春,致終將到來的未來。關鍵是我能投點嗎?”

  韓紅在《致青春》中知心姐姐演得還不夠過癮,希望還能在趙薇的作品中客串,見趙薇有新動向,韓紅也趕忙先報名參加:“導演,我要演起來!”

  (程興家)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