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一路狂奔"演盲女 轉型痴情小清新[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謝娜"一路狂奔"演盲女 轉型痴情小清新[圖]

繼《快樂到家》之后,由“快樂家族”領銜主演的公路黑色幽默片《一路狂奔》將於今日公映。據悉,《一路狂奔》雖然講述的是一場買凶和逃亡事件,但是台詞幽默表演夸張,情節也很曲折動人,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黑色喜劇。
2013年05月24日08:17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導演王鈞帶演員李夢男來廣州宣傳。信息時報記者 朱元斌 攝

  繼《快樂到家》之后,由“快樂家族”領銜主演的公路黑色幽默片《一路狂奔》將於今日公映。前日,影片在廣州舉辦明星首映禮,導演王鈞及主演李夢男、潘斌龍、徐若琪,以及廣州本地熱播劇《72家房客》、《外來媳婦本地郎》劇組主創紛紛亮相撐場。

  據悉,《一路狂奔》雖然講述的是一場買凶和逃亡事件,但是台詞幽默表演夸張,情節也很曲折動人,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黑色喜劇。導演王鈞表示:“作為一部公路喜劇,不賣弄特效等視覺沖擊手段,而是將喜劇的魅力集中表現在情節設置、台詞以及演員的表演上。”導演王鈞還透露,這次“快樂家族”的成員在造型和表演上都有突破,何炅飾演呆呆的服務生,不斷灌輸另類“心靈雞湯”﹔謝娜則轉型小清新,扮演一位性格安靜的痴情盲女。剛開始謝娜也十分猶豫,最終被說服,王鈞說:“我告訴她,我看過她的一期訪談節目,簡直不能想象一個這麼鬧的女孩居然也有如此安靜的一面。我說,你就按照這個狀態來演,挺好的!”(記者 馬婷)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