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20年"逆生長" 網友:郭德綱已不能滿足他了--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林志穎20年"逆生長" 網友:郭德綱已不能滿足他了

林志穎在1994年時拍攝了電影《笑林小子》,當時他20歲,而與他合作的郝劭文當時隻有4歲。”  在《天下無雙》的節目錄制后台,記者採訪了依舊像個高中生的林志穎,他穿著淺藍色的西裝,笑起來依舊帶著兩個羞澀的小酒窩。
2013年06月13日15:40    來源:東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林志穎在1994年時拍攝了電影《笑林小子》,當時他20歲,而與他合作的郝劭文當時隻有4歲。如今,快20年過去了,日前兩人在天津衛視《天下無雙》節目中重逢,林志穎與郝劭文合影,並將照片發在微博上。照片上,郝劭文已經長大,而林志穎卻完全沒有變老。

  林志穎在微博中寫道:“還記得他是誰嗎?過了近20年我們又重逢了。”這條微博被網友瘋狂轉發評論,佔據了熱門微博排行榜第一的位置。林志穎的童顏羨煞了眾多90后,網友們紛紛評論:“20年,沒有變化的隻有林志穎”、“為什麼……這不科學?”、“聯想起隻比林志穎大1歲的郭德綱與他的合影,我發現郭德綱已經不能滿足林志穎了。他再不老,瘋了就不只是郭德綱了,連20出頭的我們也要瘋了。”

  在《天下無雙》的節目錄制后台,記者採訪了依舊像個高中生的林志穎,他穿著淺藍色的西裝,笑起來依舊帶著兩個羞澀的小酒窩。近距離的觀察也不禁要感嘆“歲月真的很眷顧他。”林志穎對於記者的提問都是開心地回答,也許這就是他保持年輕態最主要的秘密吧。再次提到被郭德綱調侃的“你再不老我們就瘋狂了”,林志穎笑著回答:“你們又在拿郭老師開玩笑,不過我想郭老師也應該不會太介意。《天下無雙》讓我碰到了與我一樣‘凍齡’的楊鈺瑩,我會和她一起分享不老的秘密,還要勸她趁年輕要多瘋狂一下。”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