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主持風格受爭議 宣布退出網友拍手稱快[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紹剛主持風格受爭議 宣布退出網友拍手稱快[圖]

2013年06月08日15:56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張紹剛宣布退出主持界 該遺憾還是慶幸?

  作者:八卦龍

  在昨晚北京舉行的“半夏文藝晚會”上,《非你莫屬》、《猜的就是你》等節目的主持人張紹剛宣布,自己將退出主持界:“從6月30日開始不再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從此以妻第一好好教書,第二相妻教子。感謝各位支持,下學期課堂見!”中國傳媒大學《電視人》報官方微博也發布了該條消息予以印証。另據成都商報微博稱,張紹剛在接受該報記者採訪時確認了此事。

  張紹剛的主持風格一直備受爭議,正方說他為人實誠,敢說真話,而反方的觀眾卻認為他素質太低,內涵不夠,還喜歡嗆聲採訪對象不懂得尊重。一個好的主持人總是可以兼顧節目效果和觀眾的,即使談吐再好,觀眾不買賬,那你是主持給誰看?擺著一張臭臉又是給誰看?對於張紹剛退出主持界的消息,居然還有不少網友拍手稱快,說他早該下了。即使公眾人物總是有人贊有人踩,但主持人做到這份上,真是為他感到一股淡淡的憂傷。

(責編:陳苑、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