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瘋狂原始人"遭停映內幕 夢工廠存在違規?--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揭"瘋狂原始人"遭停映內幕 夢工廠存在違規?

上映后因口碑出色而延期至6月24日下畫的夢工廠動畫片《瘋狂原始人》前日下午突遭緊急停映。而對於網友關於提前下畫是為保護“剛上映動畫片”的猜測,院線經理稱不大可能。
2013年06月08日09:24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上映后因口碑出色而延期至6月24日下畫的夢工廠動畫片《瘋狂原始人》前日下午突遭緊急停映。院線及宣傳方確認了此消息,但卻並不清楚停映原因,發行方中影對媒體透露是“合同原因”。而對於網友關於提前下畫是為保護“剛上映動畫片”的猜測,院線經理稱不大可能。

6日下午,網上開始有消息稱《瘋狂原始人》被緊急停映,消息寫道:“夢工廠動畫電影《瘋狂原始人》,本來已經延期到6月24日下映,今日卻突然通知緊急下片,6月6日以后將不再上映!”各地院線負責人也紛紛跟媒體確認,接到發行方緊急通知,稱6日晚12點以后不得放映《瘋狂原始人》。至於停映的原因,發行方並沒有告知,院線方面也不清楚。昨日,記者向珠江金逸院線宣傳謝經理求証,他表示是6日下午接到的通知,但對方同樣並沒有說明突然要下畫的原因。

對於停映原因,后來發行方中影回應媒體時,稱是因為“合同原因”,但有知情人也向媒體表示,是有人告狀了,且夢工廠存在違規。“前些天聽說有國產動畫片向總局告狀,說《瘋狂原始人》都上映一個多月了還在做營銷。而夢工廠違規應該是延期太長,以前沒有一個進口片能延期一個多月。”而部分網友也猜測,可能近來不少兒童動漫影片紛紛上映,出於保護才讓這個進口的“舊片”提前下畫。對此,謝經理表示不可能,“這部片子本來就到期了的,延續了密鑰至6月24日,不過現在提前下了跟動畫片應該沒關系吧,要是保護動畫片的話,應該早在5月31日就下畫了,不會讓它在‘六一’繼續上映。”

據知,《瘋狂原始人》自4月20日上映后,由於口碑良好一直保持熱度,目前票房已經達到3.92億元人民幣。由於影片關注度高票房好,原定於5月21日下線的該片,又宣布延期到6月24日。在下映前,該片的排片仍能保持4%左右,上座率也維持在50%以上。(徐紹娜)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