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紅日"再度風靡 首獻新"紅日"未公開版本[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李克勤"紅日"再度風靡 首獻新"紅日"未公開版本[圖]

2013年06月18日07:5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下月登陸廣州體育館

  一部《致青春》,讓趙薇成為票房最高的華人女導演,也讓李克勤的《紅日》再度風靡。7月27日晚, 這位被贊為“零瑕疵先生”的李克勤帶著一把極具辨識度、毫無挑剔的“CD聲”登陸廣州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屆時,歌迷們可以在“最強演奏廳”的“家庭影院”裡,欣賞到李克勤出道以來的全數經典金曲。

  首獻新“紅日”未公開的版本

  因為電影《致青春》,李克勤的《紅日》再次成為青春的代名詞。作為《紅日》的原唱,李克勤早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就透露趙薇去年就跟他通過電話溝通《紅日》的版權問題,“我覺得非常榮幸,她能夠把那首歌放進她的第一部電影裡面。去年她和我溝通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她會把這首歌放在這麼重要的一段裡。”當然,這首大家期待的歌曲,也是他演唱會上的必唱之作。

  除了《紅日》之外,李克勤還將首次在7月27日演唱他的最新力作《前進》。今年年初,李克勤首次聯手香港兒童合唱團,推出了一首被坊間評為“新紅日”的勵志作品《前進》,迅速佔據各大排行榜的前列位置,並在歌曲推出一個月后仍然保持在各個金曲流行榜前3名之內。事實上,李克勤還號召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員拍攝搞笑版《前進》,短短3天內獲得超過三十萬的點擊率和好評。據主辦方透露,李克勤有望在演唱會當晚把這個從未公開的版本獻給觀眾。

  同時在本次演唱會上,李克勤也會在經典中穿插新專輯內的《姐姐》、《活著為求什麼》、《Please Say I Do》等“靚歌”獻給廣州的歌迷朋友。

  “史上最強演奏廳”

  感受“零瑕疵”

  為配合“零瑕疵聲音”,制作團隊除了在歌曲、音效、舞蹈、燈光“升級”之外,這次李克勤將帶領自己的精英團隊,把“最地道”的版本帶給觀眾,將“李克勤演奏廳2013演唱會”打造成一個巨型的“家庭影院”和全國最大四面台演奏廳模式,並空運歐美陣列式線性之高保真高、低音炮安置在現場的各個角落,而燈光方面則選擇了MARTIN2000以及SHARP鐳射電腦燈,勢必打造一個“史上最強演奏廳”,在重金禮聘的超強弦樂團及弦樂“高手”的演奏下,讓李克勤備受贊譽的中低音和“顫音”毫無保留地呈現在觀眾面前,小提琴、鋼琴、二胡、電吉他等中外樂器配合李克勤高亢飽滿的男中音,這場演唱會絕對稱得上是一場聽覺饗宴和“流行的經典”。

  憑借著李克勤一把極度接近CD原聲的聲音,加上“用心打造”的燈光音效,將讓全場觀眾感受到這位“零瑕疵”歌手的魅力之處。

  50首金曲連唱創史上之“最”

  談到本次的演唱會,主辦方為其打上了不少頭銜——“最強演奏廳”、“時間最長”、“曲目最多”等等。事實上,當晚的演唱會的確是將李克勤的經典之作一網打盡。從一曲成名的《一生不變》,代表著青春氣息的《護花使者》、《夏日之神話》,再到成為當下勵志歌經典的《紅日》,還有深受大眾喜愛的《回首》、《高妹》、《月半小夜曲》、《一生不變》等膾炙人口的粵語金曲,都與歌迷一起書寫著一個個的故事和經歷,無論是他演藝生涯的高低起伏、喜怒哀樂都能在演唱會上感受到。

  據介紹,當晚的演出將根據李克勤出道的時間,分四個年代的歌曲特點進行演繹,並穿插一些特別的編曲,把李克勤征戰28年樂壇的歷程設計成“演奏廳”的框架,再融入經典與流行的元素,向歌迷訴說心聲。而在特設環節上,李克勤會用全新的唱法去演繹經典之作。

  作為本場演唱會的一大亮點,當晚李克勤將會在不同環節內穿插一些上世紀90年代的粵語金曲。此外,李克勤也表示當晚的演唱會可以“加時加量”,歌迷熱情多久,他就唱多久,唱足3~4個小時在所不辭。(本報記者 范協洪)

(責編:陳苑、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