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陽坦承為掙錢演爛片 贊楊鈺瑩是兒時夢中情人[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小沈陽坦承為掙錢演爛片 贊楊鈺瑩是兒時夢中情人[圖]

2013年06月18日09:00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小沈陽日前參加楊鈺瑩主持的節目《天下無雙》。

   林志玲和劉德華主演的《富春山居圖》引來諸多惡評。同樣接過不少“爛片”的小沈陽,在錄制天津衛視的《天下無雙》時,稱曾為了掙錢盲目接片。

  他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演電視劇,電影得看劇本。以前的劇本說實話有些失誤,不過也挺好的也是一種經歷。自己也不是正式的演員,也沒學過表演,就靠二人轉的功底去演,現在屬於剛剛找到那個感覺,以前說實話也是為了掙點錢,不挑本。現在不能再盲目地去演,必須得找好的本子去演了,火不火看緣分了。下面還有一部電影,在新加坡拍,是跟黃曉明合作。”

  擅長二人轉和小品表演的小沈陽,在《天下無雙》錄制現場,與五位模仿者同台演唱《你懂得》、《大笑江湖》、《我的好兄弟》等五首單曲。他大贊楊鈺瑩當主持人“看著挺舒服”,表示自己是聽她的歌長大,“那個時候我還在上小學四年級,家裡挂的海報都是她,她是我兒時的夢中情人”。(記者 何珊)

(責編:陳苑、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