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忠祥捧楊鈺瑩上位 對馮小剛隔空“施壓”--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忠祥捧楊鈺瑩上位 對馮小剛隔空“施壓”

楊鈺瑩和毛寧“金童玉女”組合再現,隻不過這次倆人不對唱,而是做主持人和嘉賓。趙忠祥雖然已經年過古稀,但是綜藝范兒十足,犀利的點評和吐槽,讓楊鈺瑩和毛寧這對“金童玉女”大呼招架不住。
2013年07月19日13:09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楊鈺瑩和毛寧“金童玉女”組合再現,隻不過這次倆人不對唱,而是做主持人和嘉賓。毛寧也慨嘆,“老妹長大了,越來越有光芒了。”而央視主持界元老趙忠祥,也在節目現場主動向楊鈺瑩示好,表示要向馬年春晚總導演馮小剛推薦她擔任春晚主持人選,並笑稱,“為了你,我也要再上一回春晚。”

  趙忠祥金句

  “當主持人不容易,當金童不難”

  節目中,央視主持元老趙忠祥以“音盲評委”身份加盟。趙忠祥雖然已經年過古稀,但是綜藝范兒十足,犀利的點評和吐槽,讓楊鈺瑩和毛寧這對“金童玉女”大呼招架不住。對於毛寧堅持隻參加音樂類節目的原則,趙忠祥笑稱:“你這就不主流、不時尚,現在哪個歌手不主持不跳水啊,弄得我們主持人都沒飯吃。”

  趙忠祥盡管已經70多歲高齡,卻絲毫沒有“退休”想法,舞台上依舊充滿活力。與楊鈺瑩合唱了一首老情歌《在雨中》,毛寧連聲稱贊趙忠祥是“專業歌手”,而趙忠祥的一句話也讓全場笑翻:“當主持人不容易,但我當金童不難。”趙大爺一番話讓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震驚了。

  吹捧楊鈺瑩

  “比央視小姑娘水平高多了”

  自楊鈺瑩在《天下無雙》獻出主持首秀以來,就一直被網友戲稱為“賣萌發嗲第一人”,而一句“愛就馬上行動吧”的廣告語配合“側身45度”的迷人微笑,也成為了楊鈺瑩主持的招牌動作,被若干模仿達人和無數網友競相模仿。但也有業內人士對於這種主持風格並不感冒,並將其評價為“隻有氣質沒有技巧的客串主持”。

  面對如此質疑,趙忠祥在《天下無雙》的現場也替楊鈺瑩打抱不平:“作為一個歌后級人物,現在重新以主持人身份上台,第一次做主持已經算是中規中矩了。我不怕得罪人,就(楊鈺瑩)這水平,比現在央視有些個專業的小姑娘水平高多了。”趙忠祥還透露,自己向新晉春晚導演馮小剛推薦了楊鈺瑩作為春晚主持的人選,“我覺得楊鈺瑩上春晚絕對可以,如果春晚導演還猶豫,那我就跟她一塊上。”(劉芬)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