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內地宣傳總監燒傷 高圓圓黃曉明齊秦等送祝福--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德華內地宣傳總監燒傷 高圓圓黃曉明齊秦等送祝福

曾任劉德華內地宣傳總監的帥小伙王蕭隆,去年11月在北京朝陽路住邦2000的德雲齋吃火鍋,由於服務員操作不當,致其上半身嚴重燒傷,燒傷面積達45%。9日,王蕭隆及其母親在律師的陪同下,和媒體記者見面,把案情和訴求作了一個通氣會,高圓圓、齊秦、黃奕、俞灝明、周潤發、黃曉明等都送來祝福。
2013年07月11日06:4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曾任劉德華內地宣傳總監的帥小伙王蕭隆,去年11月在北京朝陽路住邦2000的德雲齋吃火鍋,由於服務員操作不當,致其上半身嚴重燒傷,燒傷面積達45%。8個多月了,餐廳法人至今遲遲未現身,並故意拖欠醫療費。據悉,王蕭隆目前生活不能自理,由其母多為照料,治療費用已花去60多萬元,均是親戚朋友湊集,未來還將有大手術2次,小手術若干次。據王蕭隆律師介紹,在發生事故前,餐廳無營業執照、無工商登記,在發生事故后,僅僅把店面招牌上的“德雲齋”換成“順心坊”,繼續經營。

  9日,王蕭隆及其母親在律師的陪同下,和媒體記者見面,把案情和訴求作了一個通氣會,高圓圓、齊秦、黃奕、俞灝明、周潤發、黃曉明等都送來祝福。 騰 娛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