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財神"龍門鏢局"不請姚晨:合作過多次 已沒新鮮感--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寧財神"龍門鏢局"不請姚晨:合作過多次 已沒新鮮感

由寧財神編劇,袁詠儀、郭京飛等主演,姚晨、黃曉明、范冰冰等30多位明星客串演出的古裝劇《龍門鏢局》將於7月30日登陸安徽衛視全國首播。對此,寧財神表示自己很反感“雷劇”,他稱《龍門鏢局》收視肯定比不過雷劇。
2013年07月24日14:07    來源:東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由寧財神編劇,袁詠儀、郭京飛等主演,姚晨、黃曉明、范冰冰等30多位明星客串演出的古裝劇《龍門鏢局》將於7月30日登陸安徽衛視全國首播。昨日,劇組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編劇寧財神、主演袁詠儀現身站台。據悉。《龍門鏢局》為《武林外傳》姊妹篇,在片花中,重慶晚報記者發現該劇中無論是演員的造型還是台詞都很無厘頭,因此不少網友認為寧財神也走上了“雷劇”之路。對此,寧財神表示自己很反感“雷劇”,他稱《龍門鏢局》收視肯定比不過雷劇。

  據悉《龍門鏢局》講述重振衰敗鏢局的故事,劇情與《武林外傳》有關聯,劇中女主角袁詠儀飾演的鏢局少奶奶盛秋月是《武林外傳》中同福客棧老板佟湘玉的弟媳,佟湘玉和白展堂的兒子,呂秀才和郭芙蓉的女兒都是鏢局的鏢師。劇中的人物動作設計、台詞都延續了《武林外傳》的風格。

  昨日,寧財神告訴記者,《龍門鏢局》是從微博中得到的靈感,他稱該劇更投射了社會現實,他說:“劇中加薪、換崗、同業競賽、職業規劃等橋段都出自微博。”《龍門鏢局》的另一看點是重新復出的袁詠儀。對於為什麼不請姚晨?寧財神說:因為她太貴了,另外,和姚晨合作過多次,已沒有新鮮感了。(劉宇)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