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小姨子推銷化妝品 避談趙本山春晚任職[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小姨子推銷化妝品 避談趙本山春晚任職[圖]

7月17日,遼寧省沈陽市,於月仙成立化妝品公司。《鄉村愛情》系列裡謝大腳的扮演者於月仙,正在沈陽准備即將開拍的《鄉村愛情7》,接受記者採訪時她自然難以避免地談起趙本山任春晚副總導演的事。
2013年07月19日13:13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7月17日,遼寧省沈陽市,於月仙成立化妝品公司。談起該想法如何產生,她講到是因為在拍《鄉村愛情》時看見農民農作時風吹雨淋日晒,所以特地開發這些化妝品,價格不貴而且有防晒功效,品牌名稱是:於月仙牌。

  《鄉村愛情》系列裡謝大腳的扮演者於月仙,正在沈陽准備即將開拍的《鄉村愛情7》,接受記者採訪時她自然難以避免地談起趙本山任春晚副總導演的事。於月仙說,她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這事的。當記者問到身為趙本山“小姨子”的她是否想上春晚時,於月仙表示:“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登上春晚的舞台。”(汪文)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