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4》 美嘉意外懷孕 呂子喬"愛人"曝光[圖]【1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愛情公寓4》 美嘉意外懷孕 呂子喬"愛人"曝光[圖]【15】

《愛情公寓4》1月16日殺青,主演曾小賢在微博中晒出愛情公寓正在拆的照片,讓人懷疑愛情公寓系列已經結束。曾小賢決定幫助公寓裡的好朋友們實現願望,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粉絲突然取代了他的位置,結果500萬資金也被凍結了……
2013年08月09日13:28    來源:中國山東娛樂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愛情公寓4》劇照搶先看 美嘉意外懷孕子喬"愛人"曝光

  愛情公寓3第1集

  曾小賢獲得了500萬后,被派去拍廣告,在他心灰意冷的時候LISA榕給他送來了好消息讓他去做一檔新的欄目。這時候悠悠和關谷之間出現了一些感情問題。子喬因為嫉妒李察德總是能夠等到女人原諒,決定去模仿他,但是最終還是失敗了。曾小賢決定幫助公寓裡的好朋友們實現願望,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粉絲突然取代了他的位置,結果500萬資金也被凍結了……

《愛情公寓4》劇照搶先看 美嘉意外懷孕子喬

  《愛情公寓》劇照

  愛情公寓3第2集

  小賢暗示隻要一菲希望他留下來,他就可以放棄這一切,但是一菲表現冷淡。兩人依然客套著,不願意捅破最后那層窗戶紙。小賢盤下了樓下那家酒吧。子喬又使用老手段泡妞,並且欺騙了公寓的室友。酒吧開張第一天時,美嘉突然回來了,並且還帶回一個帥氣的男人,而且這個男人跟子喬很像。美嘉和悠悠迅速地成為了好朋友,並且提醒美嘉這男人可能不是最合適她的人,美嘉后來也發現如此。同時子喬因為身高的問題去艾派德的畫展上搗亂……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