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4》 美嘉意外懷孕 呂子喬"愛人"曝光[圖]【14】--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愛情公寓4》 美嘉意外懷孕 呂子喬"愛人"曝光[圖]【14】

《愛情公寓4》1月16日殺青,主演曾小賢在微博中晒出愛情公寓正在拆的照片,讓人懷疑愛情公寓系列已經結束。曾小賢決定幫助公寓裡的好朋友們實現願望,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粉絲突然取代了他的位置,結果500萬資金也被凍結了……
2013年08月09日13:28    來源:中國山東娛樂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愛情公寓4》劇照搶先看 美嘉意外懷孕子喬"愛人"曝光

《愛情公寓4》劇照搶先看 美嘉意外懷孕子喬

  爭議照片

  2013年1月中旬,一張愛情公寓4劇照讓人匪夷所思,照片上一菲小腹部微微隆起,眾多網友高呼賢菲是不是做了什麼事。這當然有可能是衣服問題,但眾多賢菲黨還是希望這是真的。

  關於展博和宛瑜

  第三季中,展博與宛瑜的的分離也讓不少網友落淚。第四季中,由於金世佳(展博的扮演者)拍攝《火線英雄》與愛情公寓第四季撞上檔期,很有可能將從主演改為客串。不少網友也猜測劇情方面是否會安排展博前往米蘭,博瑜米蘭圓滿。博瑜這對天然呆能否破鏡重圓,相信愛四會給我們一個完美的答案。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