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4》 美嘉意外懷孕 呂子喬"愛人"曝光[圖]【3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愛情公寓4》 美嘉意外懷孕 呂子喬"愛人"曝光[圖]【32】

《愛情公寓4》1月16日殺青,主演曾小賢在微博中晒出愛情公寓正在拆的照片,讓人懷疑愛情公寓系列已經結束。曾小賢決定幫助公寓裡的好朋友們實現願望,意想不到的是自己的粉絲突然取代了他的位置,結果500萬資金也被凍結了……
2013年08月09日13:28    來源:中國山東娛樂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愛情公寓4》劇照搶先看 美嘉意外懷孕子喬"愛人"曝光

  愛情公寓3第21集

  為了撫平諾瀾心中的傷口,曾小賢煞費苦心,偷偷的幫助諾瀾重新收拾好小家。為了讓諾瀾的老公回心轉意,小賢特意將小屋布滿了鮮花,很有溫馨的感覺。小賢領諾瀾來到小屋,和諾瀾排練起到時她和她老公見面時的情節。為了感謝小賢為自己做的一切,諾瀾幫助小賢爭取到了電視版你的月亮我的心的主持人職位。

  愛情公寓3第22集

  電視版你的月亮我的心試播開始。好事多磨,在直播期間,受邀來參加節目的嘉賓突發意外事故,搞的小賢先是在演播室接生,再是在演播室滅火,狼狽不堪。本答應好一起看直播的一菲等人由於全樓停電,無法觀看直播,所以在家組團玩起了桌游。

  愛情公寓3第23集

  為了增強電台節目的可聽性,台裡領導要求每人交一份報告總結。曾小賢請求展博幫忙,把展博的畢業論文拿來借鑒,受到了領導的一致好評。不知情的領導誤認為曾小賢在IT領域獨有建樹,於是請他去電波協會總結大會上做一次關於互聯網革命的演講。曾小賢意識到牛皮吹大發了,趕忙找展博尋求幫助。在一菲的指使下,展博為曾小賢量身打造了一套整蠱計劃。

  愛情公寓3第24集

  一菲、小賢、子喬如約來到健身房健身,一菲介紹自己強壯的健身教練給曾小賢認識。健身期間,曾小賢看見一菲和那位健身教練有過多的身體接觸,而心生恨意。子喬見此情形便給曾小賢也介紹了一個漂亮的女健身教練。誰知這位人面獸心的女教練訓練苛刻,關鍵時刻諾瀾出手相救,用計讓小賢擺脫了她。在網球場,一菲、諾瀾當場約架,在比賽中,諾瀾扭傷了腳,小賢心疼的把她背走了。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