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拒絕祝福姚晨 嗆聲:隻有孩子是純淨的[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唐一菲拒絕祝福姚晨 嗆聲:隻有孩子是純淨的[圖]

2011年,娛樂圈的明星夫妻姚晨與凌瀟肅宣布正式離婚,而唐一菲被傳言稱是他們婚姻的“第三者”。唐一菲也不忘夸贊曹征:“他特別有想法,每一場對手戲,我們都事先探討演繹方式,他的意見總能給我以啟發。
2013年07月31日11:09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唐一菲否認懷孕 稱不喜歡自己比老公強

  2011年,娛樂圈的明星夫妻姚晨與凌瀟肅宣布正式離婚,而唐一菲被傳言稱是他們婚姻的“第三者”。此后,唐一菲與凌瀟肅低調結婚,姚晨也與攝影師曹郁高調結婚並於日前生下一子。此前,有媒體爆料稱唐一菲懷孕並在姚晨生產的醫院做產檢,而在《戰火連天》片場接受採訪時,唐一菲則否認了自己懷孕的傳聞。她表示,自己暫時還沒有生子計劃,“我覺得順其自然吧,這種事情我不想強求。該拍戲就拍戲,該度假就度假,該在家給他做飯就在家做飯,特別正常的生活。”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