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濤賣命"扮娘" 陳曉東許雅涵化身大叔與蘿莉/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杜海濤賣命"扮娘" 陳曉東許雅涵化身大叔與蘿莉/圖

梁曉雯

青春系定制娛樂大片《綁架大明星》首映禮29日在京舉行。《綁架大明星》以娛樂圈緋聞事件為主題,普通少女高小蟬(許雅涵飾)誤打誤撞闖進娛樂圈,並纏上大明星高弈輝(陳曉東飾),死活要認爸。
2013年07月31日08:37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綁架大明星》首映

  青春系定制娛樂大片《綁架大明星》首映禮29日在京舉行。總導演張加貝、導演高奇、主演陳曉東、杜海濤、許雅涵等主演悉數亮相。陳曉東和許雅涵化身“大叔與蘿莉”,坦言被小女生玩弄。

  《綁架大明星》以娛樂圈緋聞事件為主題,普通少女高小蟬(許雅涵飾)誤打誤撞闖進娛樂圈,並纏上大明星高弈輝(陳曉東飾),死活要認爸。為了甩掉高小蟬,高弈輝聯合經紀人喬君建(杜海濤飾)使出渾身解數都沒奏效,最后他卻發現自己對高小蟬生出莫名的感情。總導演張加貝現場曝料陳曉東有掌摑許雅涵的戲份,許雅涵在后面的哭戲中演得非常到位,陳曉東現場向許雅涵鞠躬致歉。陳曉東談到這個“女兒”時表示:“我不僅被她害得名聲盡毀,連女朋友都跑了。最后我還要任她擺布,被一個小女生玩弄於股掌之中。”談及理想中的經紀人是什麼樣的,陳曉東表示必須要能做成朋友,不然天天呆在一起也挺沒意思的。

  杜海濤在片中飾演經紀人,是當仁不讓的搞笑主力軍,影片中他成為“喜劇大咖”跟許雅涵等諸多90后頻繁過招。現場杜海濤把他在片中的角色直接搬到台上,蘭花指、扭腰,杜海濤的賣命“扮娘”,還豎起蘭花指對著陳曉東撒嬌。

  該片將於8月2日登陸全國影院。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