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總動員"被贊最好國產動畫 "奶泡泡"賣萌成新寵--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盒子總動員"被贊最好國產動畫 "奶泡泡"賣萌成新寵

影片劇情台詞充滿各種小幽默,角色方面,又萌又二的“奶泡泡”和慈愛、無厘頭的“七大大”都戳中觀眾笑點,搶了主角菠菜的風頭。而最讓觀眾“頂唔順”的奶泡泡,雖然它只是菠菜的小跟班,但表現卻搶了菠菜的風頭,成了大家的新寵。
2013年07月31日08:36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昆塔·盒子總動員》試映

  國產3D動畫電影《昆塔·盒子總動員》將於8月2日起登陸國內影院。影片昨日在廣州率先舉行試片,這部號稱“中國最好的3D動畫片”耗資一億,制作果然相當精良,視覺效果獲得了一致贊許。影片劇情台詞充滿各種小幽默,角色方面,又萌又二的“奶泡泡”和慈愛、無厘頭的“七大大”都戳中觀眾笑點,搶了主角菠菜的風頭。有觀眾表示,這是今年看到的最高端大氣的“國產動畫”。

  制作精良,台詞搞笑

  影片講述的是一位名叫菠菜的小勇士為拯救花生星球而踏上追隨昆塔(傳說中一個英雄的名字)成為英雄的冒險歷程,一路上與死黨“奶泡泡”遭遇各種奇聞趣事,戰勝艱難險阻。從巴布拉城奠基儀式到磁石陣高空飛行、從沙漠谷地巧遇P哥到便幫山對陣蜥蜴軍團,一路上兩人上演各種幽默段子,劇情相當歡樂。而讓觀影現場不時發出笑聲的還有該片的台詞設計,除了“有木有”、“菠菜你太有‘菜’了”、“自古英雄多煩惱”等網絡流行語外,還有很多反映小孩內心世界的幼稚話語,笑果讓現場的大人小孩都抵擋不住。而“盒子”們的形象也都是又萌又Q、清新可愛,非常討人喜歡。影片的制作相當精良,片中黑磁谷、沙漠、便幫山等場景都相當唯美,3D效果也非常生動,獲得了一致贊許。據知,《昆塔·盒子總動員》耗時三年才完成的,導演李煉介紹說:“雖然這個故事很早就在腦海中存在,但真正落實還是在三年前,此前,一直覺得自己還沒有做好准備。三年時間,帶領300多人的團隊,每天工作16個小時,最終完成了這部影片,目的是希望這部動畫電影能夠‘逼近好萊塢水准’。”而片中盒子們隻有一條彈簧腿的形象也是獨創,李煉笑言,在片中僅擁有一條彈簧腿的小“盒子”們歷經千辛萬苦最終戰勝困難,這就是要向世界宣告:“一條腿跳著也能闖天下”。

  “奶泡泡”無辜賣萌成新寵

  影片能獲得觀眾喜愛,跟片中三大主人公的鮮明個性也有關。主角菠菜正義、勇敢、愛冒險、喜歡各種機械裝置,心中常做著英雄夢﹔野性公主嘎嘎有一頭炫彩發,手執收放自如的霹靂小鞭,是菠菜和奶泡泡在探險路程上結交的好朋友。她會武功,有點小傲嬌,內心挺漢子。

  而最讓觀眾“頂唔順”的奶泡泡,雖然它只是菠菜的小跟班,但表現卻搶了菠菜的風頭,成了大家的新寵。奶泡泡自認是菠菜的忠實粉絲,但卻貪吃膽小、闖禍不斷,它頭戴奶瓶頭盔,說話奶聲奶氣,沒啥主見,每次闖禍后就常忽閃著大眼睛,顯得非常無辜。記者在現場隨機採訪了幾名觀眾,都表示奶泡泡太好玩了,可以封為新“萌神教主”:“那懵懂純真的小表情和讓人哭笑不得的做派,真要笑噴了。”

  片中的其他角色也相當有特點,比如鴕鳥車P哥的悶騷、講義氣,蜥蜴王狡詐、凶險,便幫山頭目“七大大”慈愛、幽默,兼有一點小勢利,幾乎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亮點,令人印象深刻。而這些角色身上所傳遞的“追夢”主題也得到觀眾的認可。(記者 徐紹娜 實習生 曾小玲)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