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花非花》將播 林心如朱鎮模演繹古堡秘戀/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瓊瑤《花非花》將播 林心如朱鎮模演繹古堡秘戀/圖

瓊瑤2013最新原創懸疑純愛大戲《花非花霧非霧》即將於8月6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劇中除了經典的“瓊瑤式”愛情故事,更是加入了懸疑劇情,林心如攜手韓星朱鎮模演繹的古堡秘戀讓人期待。
2013年07月31日09:42    來源:新華娛樂    手機看新聞

  瓊瑤2013最新原創懸疑純愛大戲《花非花霧非霧》即將於8月6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這是自《還珠格格》之后的,瓊瑤再度推出的原創愛情大戲。劇中除了經典的“瓊瑤式”愛情故事,更是加入了懸疑劇情,林心如攜手韓星朱鎮模演繹的古堡秘戀讓人期待。

  古堡秘戀引關注

  在《花非花霧非霧》中有多條感情線索,內容涉及古堡秘戀、豪門虐戀、職場之戀、法國浪漫虐戀等多種戀愛題材,可以說是瓊瑤的一部集大成之作。其中,林心如攜手韓星朱鎮模上演的古堡迷戀尤其牽動人心。林心如飾演的雪花,從孤兒院來到法國生活。多年后,雪花與朱鎮模飾演的齊遠成為轟動歌劇界的金童玉女。這對金童玉女在歌劇中愛得死去活來,在私下裡也愛得難舍難分。但是,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林心如卻疑似“跳海自殺”,變成“鬼魂”,在古堡內四處飄蕩,惹得人心惶惶。曾有網友表示看過片花以為是瓊瑤阿姨轉行拍鬼片了。然而,就是這種驚悚、懸疑的設置讓這段感情充滿了神秘感,讓人期待萬分。

  林心如再演瓊瑤劇

  劇中,林心如飾演的雪花是齊遠身邊的“靈魂人物”,根據瓊瑤的描述,“她是他的至愛,他的至痛,她似花非花,似霧非霧,她抽走了他的笑容,讓他陷進無邊的罪孽。”可以說愛的執著又虐心。談及這個角色的扮演者,瓊瑤曾在博客中透露她首先想到的就是林心如,但是當時很擔心林心如是否答應接拍這個戲。於是,在瓊瑤生日當天,她主動向林心如提出這件事,而林心如當場就爽快答應下來。這也是林心如自《新還珠》客串夏雨荷之后,再度出演瓊瑤劇。

  朱鎮模成瓊瑤劇首位韓星

  朱鎮模飾演的齊遠“年約37、38歲。是個很man,很酷,很有氣勢,有藝術家氣質,還有些陰沈的謎樣男人。”這個角色,對瓊瑤來說可是“最傷腦筋的人物”。為了找到合適的人選,她把內地,台灣,香港的同年齡演員都篩選了一遍。而且,劇中的齊遠是法國華裔,若找個對中國文化很了解的演員來演反而不一定合適。最后,瓊瑤決定採納媳婦何秀瓊的建議選了韓星朱鎮模,這也是瓊瑤首次啟用韓國演員。瓊瑤說,“我看過他的幾部電影,他很man,他很酷……他有對特別會演戲的眼睛。時而威,時而厲,時而 狠,時而柔,時而曖昧,時而嫉妒,時而落寞……這種演員,可以省掉很多對白,因為他的眼神把內心的話都說了。”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