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客盧浮宮泡腳引爭議 網友:外國人也照樣泡[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中國游客盧浮宮泡腳引爭議 網友:外國人也照樣泡[圖]

當地時間2013年7月19日,法國巴黎盧浮宮外景象,法國遭遇熱浪襲擊,許多游客在盧浮宮外的水池納涼。但也有網友對此駁斥,認為有不少外國人也照樣會在盧浮宮泡腳,不能摘出國人來橫加指責。原標題:中國游客盧浮宮外水池泡腳引爭議(組圖)
2013年07月31日12:4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當地時間2013年7月19日,法國巴黎盧浮宮外景象,法國遭遇熱浪襲擊,許多游客在盧浮宮外的水池納涼。早前,大批游客在杭州西湖洗腳的照片引起網友爭議。近日,一組國人在法國盧浮宮水池中泡腳的照片在網上傳開,再次令此種行為受人詬病。有網友認為這“煞風景”的舉動是“素質低”的表現。但也有網友對此駁斥,認為有不少外國人也照樣會在盧浮宮泡腳,不能摘出國人來橫加指責。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