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靜初《環太平洋》首映遲到 被疑為避顧長衛陸川--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靜初《環太平洋》首映遲到 被疑為避顧長衛陸川

好萊塢3D科幻猛片《環太平洋》前日在京舉行盛大首映,導演界“中堅”顧長衛、陸川、伍仕賢攜手明星梁靜、龔蓓苾、查可欣步上藍毯,爭相與片中“怪獸”合影。受訪時,聲稱車子拋錨的張靜初直言跟陸川緋聞都是空穴來風,而另一位曾經的緋聞導演顧長衛被証實其新戲並未邀約她。
2013年07月31日09:1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梁靜和“機器人”

  好萊塢3D科幻猛片《環太平洋》前日在京舉行盛大首映,導演界“中堅”顧長衛、陸川、伍仕賢攜手明星梁靜、龔蓓苾、查可欣步上藍毯,爭相與片中“怪獸”合影。當天張靜初姍姍來遲,被疑是有意避過與傳過緋聞的顧長衛、陸川同台。該片即將於7月31日上映。

  受訪時,聲稱車子拋錨的張靜初直言跟陸川緋聞都是空穴來風,而另一位曾經的緋聞導演顧長衛被証實其新戲並未邀約她。(記者 程雪超 攝影報道)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