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放生動物賀44歲生日 行善無懼禽流感[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王菲放生動物賀44歲生日 行善無懼禽流感[圖]

王菲昨日44歲正日生日,獲親友及過萬歌迷祝賀。昨日是王菲的44歲生日,一向虔誠向佛的她選擇行善最樂,放生積福賀生辰。王菲在生日中選擇行善放生慶祝,如此善心爆棚,其親友當然大表支持兼送上祝福。
2013年08月09日13:52    來源:中國日報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菲44歲生日放生過千動物 行善無懼禽流感[圖]

  原標題:王菲行善無懼禽流感 放生過千動物賀44歲生日

王菲行善無懼禽流感 放生過千動物賀44歲生日

 

王菲行善無懼禽流感 放生過千動物賀44歲生日

 

  王菲昨日44歲正日生日,獲親友及過萬歌迷祝賀。壽星女在禽流感再現的北京放生過千動物,期間她戴上口罩、帽及手套,並不時以消毒紙巾抹手,以策安全。見她無懼疫情,親力親為放生,親自為善最樂,為生日增添意義。

  昨日是王菲的44歲生日,一向虔誠向佛的她選擇行善最樂,放生積福賀生辰。上月底,在內地沉寂過多月的H7N9禽流感在河北省再度出現,患者被送往就近的北京朝陽醫院留醫。昨日王菲無懼疫情,特地到北京災區放生動物。她昨早在微博上載酒瓶照及留言感謝親友、歌迷:“都謝啦!干!”短短半日,已獲過萬人留言祝賀。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