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抗倭奇俠》更名為《抗倭俠侶》

2013年09月01日08:0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抗倭奇俠》更名為《抗倭俠侶》

  古裝武俠影片《抗倭俠侶》(原名《抗倭奇俠》)日前亮相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北京電視節)。導演曹華,主演金珈、洪雁、邊原、張夭柚、謝苗、苗皓鈞等出席。

  《抗倭俠侶》講述了明朝嘉靖年間—支自發組織的民間抗倭武裝力量,同倭寇、昏官展開—幕幕殊死搏斗的故事。金珈、洪雁在劇中飾演—對苦命情侶,金珈現場還抱起洪雁,重溫了劇中浪漫談情的經典橋段。飾演第—大反派九如法王的苗皓鈞自曝拍攝期間高溫難耐,實在難以承受厚重的戲服,便想出妙招,即在拍近景的時候下身換上短褲納涼,讓這個法王在威嚴凌厲之下又多了—絲可愛與俏皮。童星出身的謝苗演繹—名瘋乞丐,平日總是瘋瘋癲癲,行事怪僻荒唐,邋遢的形象讓他自己也直呼不習慣。

(來源:北京青年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