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光榮使命》首度上星 秦海璐霸氣“改”台詞

楊文杰

2013年09月03日09:33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光榮使命》首度上星秦海璐霸氣“改”台詞

在地方台播出時屢創收視佳績的電視劇《光榮使命》昨晚在遼寧、重慶、雲南衛視黃金檔開播。該劇由打造了《歷史的夭空》、《鋤奸》、《火流星》等眾多戰爭劇的吳軍出任制作人,主演秦海璐和王挺繼《火流星》之后二度合作。開播見面會上,二位主演笑著透露,再度攜手純粹為了在一起談情∼∼∼《火流星》合作愉快卻沒演成感情戲,意猶未盡;《光榮使命》貌似戰爭戲,其實是不折不扣的感情劇,且是戰爭年代小人物的真實情感。

曾在《火流星》中合作的老搭檔王挺對秦海璐的演技以及劇本理解力佩服得五體投地。他說:在《火流星》的片場就被秦海璐的戲震撼了,她是一位難得的好演員。劇中兩人最后一場對手戲,也是秦海璐霸氣堅持她設計的情節和台詞,而出來的效果王挺自嘆弗如。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