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戴安娜王妃車禍前疑有身孕 英國軍情六處或為主謀

2013年09月03日13:45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戴安娜王妃車禍前疑有身孕

  據中新網消息,頗受英國人民愛戴的戴安娜王妃在16年前的8月31日因為在巴黎公路發生車禍不幸身亡,至今其死因仍是一個謎。先前有消息指出,英國空軍特別部隊(SAS)是背后主謀,但沒有証據証明此事,因此僅被認為是外界揣測戴安娜王妃死因的眾多版本之一。不過,一名作家向英國媒體透露,証實這項說法,並提出有力証據,稱英國軍情六處(MI6)才是主謀,其高層下令SAS執行任務。

  據報道,長期研究此案的作家蘇·瑞德表示,戴安娜王妃遇害后,英、法兩國皆在2008年以狗仔跟拍、司機酒駕為依據確認戴安娜王妃的死因。但蘇·瑞德根據多方調查,發現了驚人隱情,也証實今年8月傳出戴安娜王妃是被SAS謀殺的說法。

  蘇·瑞德說,當天戴安娜王妃與男友多迪、保鏢搭乘奔馳汽車離開飯店,為了支開狗仔,飯店先安排另一輛奔馳從前門離開,未料,狗仔仍盯上了戴安娜王妃所乘坐的奔馳車,因此展開追逐。

  據悉,當時戴安娜王妃與多迪的關系已相當穩定,並傳言戴安娜王妃已懷有身孕,多迪甚至打算向戴安娜王妃求婚,原本計劃當年9月1日返英后,告訴威廉和哈裡王子這個喜訊,並帶他們前往美國加州。

  未料,8月31日戴安娜王妃乘坐的汽車開進巴黎公路一隧道后,有一輛黑轎車尾隨,司機保羅以為是狗仔因此加速想要甩開,此時左方也有一輛白色汽車阻擋,另有一輛摩托車載有后座1人,加速至戴安娜王妃奔馳車前方,兩車相距僅4.5米,而摩托車突然向戴安娜王妃乘坐的汽車照射白色雷射光,造成司機視力損傷,隨后發生車禍。

  蘇·瑞德表示,根據一位目擊者引航員指出,當時他的車就在戴安娜王妃乘坐的汽車前方,車子撞毀后,他從后照鏡看到,那輛摩托車也停了下來,后座的人走到車旁視察車內狀況,隨后他向摩托車駕駛員比了一個手勢,雙臂交叉胸前再迅速放下。據悉,這是一個“軍事手勢”,代表“任務達成”。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