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女生微博晒毆打同學下跪照 發文稱“很刺激”[圖]【2】

2013年09月29日11:05    來源:南方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生微博晒毆打同學下跪照 多人均穿深圳學校校服

<p></P><P style=

網友“@ lingbabyer-”在微博上自曝毆打女同學,讓其下跪的組合照片。

  照片中可以看到,幾名女孩扯一名女孩的頭發,並有揚手擊打動作,最后還有一張校服女孩跪在地上的照片。女孩在微博中透露,事發地在觀瀾中心小學附近,之所以實施毆打是因為這名被打者向她稱“男人很多隨便給我一個”,除照片中所示的毆打,其還透露向被打女孩的頭發倒了可樂、牛奶。

  女孩未在微博中透露學校以及身份,南都記者通過微博私信,但未聯系上涉事女孩。微博發出后引發小范圍關注,有人指責其過於暴力,此后女孩刪除微博,稱“愛我的人不解釋”,並表示“今天很刺激”。(記者 李亞坤)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