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范偉新劇上央視 拒談春晚否認與趙本山不和

劉瑋

2013年09月22日08:26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劇上央視 范偉拒談春晚

  今日,范偉攜兩部新劇《老家門口唱大戲》《星光燦爛》在京舉行新聞發布會。在兩部劇中,范偉依舊延續自己的小人物喜劇路線,而在發布會現場,范偉被問及最多的也依舊是“春晚”問題。范偉已經多年沒有在春晚上表演,但馬年春晚的總導演馮小剛曾經和范偉曾合作過《天下無賊》《1942》等多部電影,掌管語言類節目的趙本山更是范偉多年的老搭檔,然而,對於此次是否會在馬年春晚復出的問題,范偉卻一再“拜托”記者,“咱今兒不聊這個。”而對於和趙本山不合的傳聞,范偉也一概否認,“我們從來沒有不合。”

  《老家門口唱大戲》將於本月26日登陸央視8套黃金檔,劇中,范偉扮演一位走南闖北的暴發戶經理“大明白”,投給村裡5萬塊錢修大舞台,自己也張羅著要上台唱戲。范偉透露,他在劇中將以各種出乎意料的方式,比如吹牛、裝文化人、女裝唱戲等讓人物豐滿起來。盡管“大明白”在劇中有諸多不靠譜的行為,但“女人緣”卻不錯,閆學晶扮演的四舅媽就對范偉展開了愛情攻勢,上演了一場“女追男”的戲碼。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