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陸毅何潤東轉型"肌肉男" 直言不想再當偶像[圖]

2013年09月09日15:23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陸毅何潤東

  何潤東

  陸毅

  繼《激戰》創下“書生變身肌肉男”的男星轉型模式之后,越來越多的小生從中看到了希望。今日開機的魔幻動作電影《英雄·本色》便由陸毅和何潤東兩位帥哥主演,兩人在片中不約而同地化身暴力肌肉男。影片前日在深圳宣傳,兩位男主角都向記者表態,今后不想再當偶像了!

  《英雄·本色》講述一個以抗戰為背景的故事,陸毅扮演冷酷殺手,何潤東在片中則從一個放浪不羈的搏擊冠軍轉變為受人敬仰的民族英雄。陸毅得意地說:“過去我們倆總是演多情公子,這次會讓大家看到我們暴力的一面。”據導演虞軍豪透露,戲中將會上演多場兩個男人之間的純搏斗戲,程度之激烈令何潤東有一次私下偷偷找他訴苦:“導演,看這趨勢,這戲拍到后面會死人吧?!”

  兩位帥哥早在進組之前就開始苦練肌肉。這天,何潤東還驕傲地舉起手臂展示訓練“成果”。跟何潤東相比起來,陸毅的肌肉就沒那麼明顯,他表示自己一定會努力追趕,因為剛開始隻有何潤東有“脫戲”,但后來導演突然說,既然何潤東都脫了,陸毅也脫了吧……陸毅說:“希望到真拍的時候,我的塊頭別跟他差太多。”被問到為什麼願意吃這種苦頭,剛剛拍完電視劇版《小時代》的何潤東說自己很想轉型,今后不想再演偶像劇了。陸毅也直言:“希望今后的戲路有所改變,不要隻局限於演小生。” (李麗)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