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72歲印度知名"大師" 被指借"除魔"性侵16歲少女

2013年09月03日13:47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印度知名“大師” 涉嫌性侵少女

  印度警方出動大批警力,9月1日凌晨逮捕一名印度教知名“大師”,指控他性侵犯一名16歲少女。

  “大師”阿薩拉姆·巴普現年72歲,擁有大批信徒。他的網站稱,他教授瑜伽、冥想和修身之道,在印度國內外擁有大約350處修行場所。

  少女的父母告訴警方,阿薩拉姆說,少女遭惡靈控制,需要與他獨處,接受“除魔”。兩天后,少女告訴父母,她與“大師”獨處時遭性侵犯。

  他們找阿薩拉姆討說法,對方拒絕見面,他們繼而報警。少女的父親8月31日上午開始絕食,要求警方立即逮捕阿薩拉姆。

  《印度時報》報道,阿薩拉姆8月30日“玩失蹤”,警方最終發現他躲在中央邦最大城市印多爾一處修行地。(據新華社)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