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姚貝娜獻聲《前任攻略》虐心 演繹王菲經典壓力大

2014年01月17日13:39    來源:金羊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姚貝娜獻聲《前任攻略》 演繹王菲經典情歌

  《前任攻略》前日在京舉行了“情歌攻略”發布會,由主演韓庚演唱的主題曲《那個女孩》和由姚貝娜演唱的片尾曲《矜持》兩彈連發。韓庚表示對姚貝娜的演唱實力十分欽佩,直言喜劇選擇憂傷的情歌是為了“走腎之外要走心”。姚貝娜也稱翻唱王菲經典壓力很大,但這首歌曲負責電影“虐心”的部分。

  “科普性喜劇”《前任攻略》除了台詞辛辣犀利,更在主題曲插曲中煞費苦心,由王菲原唱的經典情歌《矜持》堪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情歌”,多年來被無數歌手翻唱過多個版本,首次超前觀影中《矜持》配合著影片中最煽情段落出現引發觀眾默默流淚。

  身為男主角的韓庚表示由於對故事細節了如指掌,所以深深理解每一句歌詞想要表達的情感,說到為何以這樣一首旋律略感憂傷的情歌作為這部爆笑喜劇的主題曲時,韓庚解釋《前任攻略》不僅走腎同時也走心,“之前我們說太多走腎的東西了,因為原本也是春節上映博大家一樂,但笑過之后並非空無一物,一定會讓你有所感悟有所反思,這也是主題曲的一部分作用”。(梁曉雯)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