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傳林憶蓮將亮相“歌手2” 鄧紫棋或將被淘汰

2014年01月26日13:33    來源:新聞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傳林憶蓮將亮相“歌手2” 鄧紫棋或將被淘汰

  “准媽媽”羅琦

  《我是歌手2》剛告別韋唯,前日記者又在第6期節目的錄制現場,親眼見証羅琦宣布退賽。輪到羅琦上場時,她在演唱歌曲前就向觀眾致歉表示,為了肚子裡的孩子健康考慮,決定退出“歌手”。按照《我是歌手》的比賽規則,每兩期節目將淘汰一位歌手,昨晚錄制的第6期節目正好屬於淘汰賽,但隨著羅琦的退賽,這就意味著第7期節目,將同時替補兩位新歌手。

  羅琦為安胎選擇退賽

  剛剛結束的《我是歌手2》第4期節目競演結局出人意料,國寶級歌手韋唯遺憾出局引發一片驚嘆,節目也創造了全國網收視率1.71。前日,記者受邀參與《我是歌手2》第6期節目錄制,在現場卻意外目擊羅琦退賽,其理由卻得到現場所有觀眾的諒解:為了肚子裡的孩子。

  當晚,羅琦在演唱趙傳的《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前,就先跟現場觀眾表達了自己即將離開舞台的想法,“雖然十分享受作為一個歌手站在這個舞台上,但我現在的身體,讓我越來越難以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隨后接受採訪時她也透露,隨著胎兒的成長,自己也應當以孩子為重了,“現在已經是7個月了,也是時候選擇停下來,給寶寶一個安安靜靜的環境了。”

下一頁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