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Yif替掉劉謙上春晚 被指普通話生硬、現場互動差

2014年01月26日13:32    來源:安徽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Yif替掉劉謙上春晚 被指普通話生硬、現場互動差

  Yif,中文名王亦豐,是近年在國內逐漸走紅的國際著名魔術師。

  他出生在北京,卻在法國巴黎長大。十一歲開始進行舞台魔術表演。十三歲起轉往近景魔幻藝術領域研究。

  從 2012年開始,Yif頻繁亮相各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快樂大本營》、《飯沒了秀》等受眾廣泛的節目均曾邀請Yif作為節目嘉賓,迅速積累人氣。

  對於在春晚彩排時的亮相,媒體大多認為Yif生硬的普通話,加上和觀眾、主持人的互動、溝通、調動情緒等,和劉謙比起來還有很大差距。

  被問到是否擔心被拿來和劉謙比較,Yif宣傳團隊稱,“劉謙一直是Yif相當尊敬的前輩,他一直感謝劉謙打開了近景魔術在華人世界的大門,所以兩人之間並不應該存在任何比較。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