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愛情公寓》或拍電影版 編劇:願意嘗試但不著急

2014年01月17日13:3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愛情公寓"或拍電影版 編劇:願意嘗試但不著急

    國產系列情景喜劇《愛情公寓》第四季將於今晚登陸安徽、東方等四大衛視黃金檔。據悉,除了一貫的無厘頭,《愛情公寓4》還加大了情感戲方面的煽情指數。針對這一季是終結季的說法,編劇汪遠正式回應:“《愛情公寓》這個故事還會再寫下去。”

  以黑馬姿態意外走紅的國產系列情景喜劇《愛情公寓》,第四季將於今晚登陸安徽、東方等四大衛視黃金檔,並在愛奇藝PPS網絡獨播。婁藝瀟、陳赫、李金銘、孫藝洲、李佳航、王傳君、鄧家佳、金世佳繼續擔當主演,劇中各角色都將經歷新一輪的成長大蛻變。

  沒有如雷貫耳的大明星,沒有不惜血本的大場景,隻有兩間小房子和七張年輕的面孔,就因為描繪了一種年輕人理想的生活狀態: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喜歡的人就住在對面,《愛情公寓》第一季就這樣“莫名其妙”地火了,並且一火就是五年,一拍就是四季。當年初出茅廬的表演系學生們如今已經蛻變成了演技收放自如的名演員,不少還擁有了龐大的粉絲后援團,走到哪裡都是一片尖叫與歡呼。《愛情公寓》開創了內地情景偶像劇的造星神話,而當年一起看《愛情公寓》第一季的“小伙伴們”,如今也已經在社會上有了屬於自己的天空,可以說,《愛情公寓》見証了一代年輕人的青春成長。

下一頁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