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落經山》首映 潘長江"控訴"馮小寧五宗罪 

呂莉紅

2013年09月03日08:1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潘長江控訴馮小寧五宗罪

  9月1日晚,洞穴題材電影《落經山》在京舉行首映禮,導演馮小寧攜主演劉小微、李正到場,和馮小寧合作過的潘長江、郭家銘、譚維維等現身助陣。潘長江現場“控訴”馮小寧拍戲太嚴格。

  《落經山》是馮小寧“戰爭三部曲”后的又一作品,但這次他不再專注於戰爭,而是把目光對准了洞穴奪寶題材。馮小寧拍戲出了名的嚴格,首映禮現場,李正、郭家銘、龔潔集體上台“控訴”導演的嚴苛。和馮小寧合作過《舉起手來》的潘長江,直指馮小寧有“五宗罪”——最殘忍、最忙碌、最讓人痛恨、說戲不清楚、兼職最多。他舉例說,曾和馮小寧拍攝一場斗牛戲,隻有幾個鏡頭,但整整拍攝了一天,拍到那頭牛都累得不願意配合。《落經山》將於9月17日上映。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