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智霖跳槽遭前經紀人辱罵 微博留言稱"刻骨銘心"

2013年09月09日15:18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智霖跳槽遭前經紀人辱罵

  張智霖與新老板蕭定一(左)

  據香港媒體報道,“Cool魔”張智霖最近轉投蕭定一旗下,與舊東家澤東結束10年合作關系。有指雙方不歡而散,日前張智霖還遭到前經紀人在網上用粗口辱罵。張智霖將相關截圖放上微博並留言稱“刻骨銘心”,不過他又很快刪除了該微博。

  張智霖的前經紀人梁小姐日前在他的facebook賬號以粗口留言,張智霖隨后將留言截圖發上了微博。梁小姐說:“真系我對你真心一片,你當我××××……我對你好,你覺得我好老土……”張智霖對此作出評論:“感謝澤東電影公司對我10年以來的評價,每一位回復,每一段話,我,刻骨銘心!”但他隨后迅速刪掉了該微博。

  張智霖前日提及事件時說:“不關我事,我很有禮貌!我與澤東關系一直很好,結束也很好,有些新聞是個人事件。對方攻擊我?你們問梁小姐吧!”對於為何刪掉微博,張智霖說:“其實是梁小姐要求我刪除的,她不想繼續(罵戰)下去。”

  如今已離開澤東的張智霖,否認不滿老東家沒幫他開拓事業:“我之前有過很多工作,例如到外地拍電視劇,而且舊公司有促成我出唱片和開演唱會,他們很有功勞。”

  張智霖在《一代宗師》裡隻有6秒戲份,他說自己曾為該片苦練了詠春多年,但他並沒有因為戲份太少而不開心:“其實我練詠春不止一年,2003年進入澤東后,我知道要拍《一代宗師》,就開始去學。我沒有不開心,能參與已是很難得的經驗,而且起碼我學會了詠春。”對於加盟新公司,張智霖說:“跟每間公司合作都是緣分,每次合作我都希望結善緣。”

  《沖上雲霄2》昨晚播出大結局,張智霖希望結局能有50點收視。(東方)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