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姜育恆不戴眼鏡不被認出 坦言不幻想當導師 

肖執纓

2013年09月09日15:21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姜育恆:男女之間

  姜育恆

  近日,台灣歌手姜育恆來到佛山和東莞,為某眼鏡品牌做代言。這天他戴著一副紅色鏡框的眼鏡,顯得年輕時尚,他指著自己黑色外套裡面的紅色襯衫,笑說:“這是我的女兒的建議,她現在在學服裝設計。她說:‘爸,這樣會使你看上去不會太老氣。’”他透露,自己從出第一張專輯起就以眼鏡的形象示人,眼鏡就是自己的標志,如果不戴眼鏡,很多歌迷就認不出他來,“我至今已收集了超過200副眼鏡”。

  姜育恆剛剛在100天內完成了38場劇院個唱。明年恰逢他出道30周年紀念,他透露將會出版一張新專輯,同時也會舉辦至少30場的全球巡回“告別”個唱。說到“告別”的緣由,他說:“這麼多年,我已經感覺很累了!”在說到內地電視歌手選秀節目紅遍台灣的現象時,姜育恆說:“我自己不會刻意去關注這些節目,但我身邊的工作人員會常常把那些翻唱自我的歌曲下載下來。我一有時間就會去聽,但絕不去評判他唱的好壞。”他坦言,從不會幻想擔任哪一台選秀節目的“導師”,“我的直覺告訴我,能讓我做主的空間真的很少,所以當導師這事真的不適合我”。

  “男閨密”、“女閨密”眼下是娛樂圈的一個熱點話題,但姜育恆對此持否定態度:“我也有女性的朋友,但僅限於夫妻——他們一對夫妻和我們一對夫妻成為好友,這種友誼是可能存在的。但要是說單獨的男女之間會存在著友情,我覺得這種情況不成立。我就是個沒有女朋友的男人!”(肖執纓 文/圖)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