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曉鬆執導《一生有你》:隻要熒幕放得下我的大臉就出演

2016年08月23日08:12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高曉鬆:隻要熒幕放得下我的大臉,就出演

■導演盧庚戌、高曉鬆、繆杰

電影《一生有你》22日在京舉行“清華理工男愛情研討會”,導演盧庚戌攜“水木年華”組合搭檔繆杰、師兄高曉鬆等暢聊清華舊事的“黑歷史”。盧庚戌自爆多次把房子讓給李健和女友,高曉鬆埋怨宋柯搶走自己戀愛機會,願望為電影獻上“大臉”出演。

《一生有你》是導演盧庚戌以清華大學為背景創作的青春愛情故事,他透露已吸引重量級的編劇和監制加入,投資也已初步確認了幾家實力企業加盟。作為清華校園風雲人物,身為師兄的高曉鬆表示在學校裡從來沒談過戀愛,“沒跟清華女生談過戀愛,一次都沒有,應該清華的女生最熟悉的一位男友就是我的師兄宋柯,就是因為他談戀愛太多導致我們沒有機會。我其實有兩次祈求談戀愛沒成,上學時臉比現在小三分之二,隻有102斤,比他(指盧庚戌)現在還輕,所以並不是顏值問題,我抱著吉他彈半天最后人家跟我說對不起我男朋友是宋柯。”至於有什麼實際行動來支持電影,高曉鬆笑稱“如果你是大型彩色寬熒幕電影,我這臉能放下去我也願意獻演。”

發布會現場“水木年華”組合合體,自彈自唱了電影《一生有你》的推廣曲《唯你一生》,盧庚戌也自爆當年李健寫情書的故事,“當時一個人住一個房子,李健跟當時女友。首先我參謀怎麼寫情書,后來接到北京我又走了把房子留給他們單獨住。”之后他又爆料稱“我給李健房子住不止一兩次,有一次我睡到后半夜,他們倆敲門沒地方住,他們住這個房子我就走了。”最后他也強調這幾次給李健房子住他都是跟同一個女生。(記者 梁曉雯)

(責編:湯詩瑤、陳苑)

推薦閱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中央美術學院:培養有人文情懷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涼風習習,從2016年五月歌會合唱比賽現場傳來師生們一曲曲或悠揚或激昂的歌聲,回顧著崢嶸歲月,暢想著美好未來。校園內郁郁蔥蔥,老校長徐悲鴻親手栽種下的...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中央美術學院:培養有人文情懷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涼風習習,從2016年五月歌會合唱比賽現場傳來師生們一曲曲或悠揚或激昂的歌聲,回顧著崢嶸歲月,暢想著美好未來。校園內郁郁蔥蔥,老校長徐悲鴻親手栽種下的...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