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直言:跟“肖奈”一樣常被女生圍觀[圖]

2016年08月31日07:56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楊洋直言

楊洋飾演的肖奈才貌雙全。

近日,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在江蘇衛視播出后引起觀眾收視熱潮,其中,楊洋飾演的肖奈是才貌雙全的大神級人物,原著迷們都表示非常滿意,有的認為他“憑顏值就撐起一部戲”。此外,由於同名電影裡肖奈由井柏然扮演,也有觀眾拿兩個版本做對比。對此,昨日下午接受媒體採訪時楊洋表示,一部小說可以拍成兩個版本,“最大的受益者是原著粉和觀眾們,畢竟可以多看一個版本”。對於自己的演繹,楊洋很有信心,“電視劇后面越來越甜,連我自己都被甜到”。

自爆在學校也很受歡迎

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中,肖奈是引人注目的校園男神形象,學習、體育、游戲無一不精,所到之處吸引大批女生圍觀,楊洋笑說,雖然自己夸自己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在學校裡也挺受歡迎的,所以拍到很多女生圍觀那段,我有種好像回到學校的感覺”。至於劇中肖奈的各種技能,楊洋坦言:“籃球和游泳我正好都會一些,此外我們都特別喜歡玩游戲。我現在正在玩手游,真的挺好玩的。水平嘛,小時候我玩游戲真挺不錯的。這方面,我跟肖奈還挺像的,玩游戲也不服輸,既然玩了,就一定要做前幾名這樣子。”

劇中,肖奈讓宿舍好友都“無語”的地方是他總是用實力解決問題、碾壓對手,楊洋透露生活中自己不至於那麼強大,“但氣場還在”。由於如今同名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也在熱映,楊洋和井柏然扮演的肖奈免不了被觀眾作比較,對此楊洋顯得很坦然,“拍成了兩個版本,最大受益者是觀眾們和原著粉,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的版本。作為演員,我盡量還原原著,把角色本身展現出來。我覺得這部劇會越來越好看的,后面會甜死每個人,連我自己都會被甜到。我還是挺有信心的”。

寵溺女友要向“肖奈”學習

原著小說裡貝微微和肖奈從“一見鐘情”到“相伴終生”的校園愛情故事打動了無數少男少女。隨著《微微一笑很傾城》電視劇版的開播,肖奈的“炫妻模式”也讓大家好奇,現實生活中楊洋的戀愛觀跟肖奈是一樣的嗎?楊洋大方表示:“做我女朋友的話,我會非常寵溺她的——我的女人,我不會讓別人欺負她。在感情方面,我應該跟肖奈挺像的。”

劇中,肖奈對貝微微說:“我第一次和女孩子相處,至少別人能做到的事,我也要做到。”類似這樣的台詞除了讓電視機外的觀眾感動外,就連楊洋本人也表示:“在說情話這方面還是得跟肖奈大神學習。”

(記者莫斯其格)

(責編:陳苑、李岩)

推薦閱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中央美術學院:培養有人文情懷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涼風習習,從2016年五月歌會合唱比賽現場傳來師生們一曲曲或悠揚或激昂的歌聲,回顧著崢嶸歲月,暢想著美好未來。校園內郁郁蔥蔥,老校長徐悲鴻親手栽種下的...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中央美術學院:培養有人文情懷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涼風習習,從2016年五月歌會合唱比賽現場傳來師生們一曲曲或悠揚或激昂的歌聲,回顧著崢嶸歲月,暢想著美好未來。校園內郁郁蔥蔥,老校長徐悲鴻親手栽種下的...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