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10】--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10】

2012年11月13日08:0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提起朱军这个名字,几乎是家喻户晓,无人不知。然而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背后的艰辛与付出却鲜为人知。朱军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漂亮妻子谭梅的默默支持。甜蜜的爱情,伟大的妻子,温暖的家庭是朱军前进的动力。

  

    受岳母大人夸赞

    这年8月,谭梅的母亲要来兰州看望女儿,顺便考察一下未来的女婿。为了迎接未来的岳母大人,朱军买来了石灰水,自己动手将墙壁刷了一遍。那天,谭梅的母亲一进门就对朱军的杰作赞不绝口:"屋子收拾得这么干净,小伙子真能干!"晚上,朱军又亲自下厨,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这一招更赢得了谭梅妈妈的夸奖,老人当即同意了女儿的选择。

  第二天,机灵的朱军就跟着谭梅亲热地叫起了"妈妈",喊得谭梅母亲的心里乐呵呵的。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